close

逛完愛德恩~~回到舅媽家包水餃


 


本來只想說去逛一下就回來包水餃


 


沒想到~~~一去就去這麼久


 


 


 


 


 



所以回到家後....我趕緊包水餃


 


舅媽則忙著準備酸辣湯


 


好在出門前舅媽將水餃餡料都弄好了


 


不然.....這下肯定來不及包水餃了


 


 


 


 


 




先將豬絞肉+薑末+胡椒粉+鹽


 


再將韭菜切末加入


 


高麗菜切末加鹽抓出多餘的水份後加入豬絞肉內


 


 


 


 


 



 


 


 


 




為了大家的晚餐我很認真的趕工包水餃喔


 


但就是包不出舅媽的水準啦


 


不過我很盡力了~~~~


 


 


 


 



 




看到一盤盤的成品.....突然覺得包水餃還滿有趣的


 


 


 


 


 


 




下鍋煮了~~~現包現吃....很新鮮喔


 


 


 


 





舅媽也將酸辣湯煮好了


 


酸辣湯的料好多喔~~~


 


有豆腐、紅蘿蔔、豬血、木耳、香菜、蛋汁........


 


 


 


 


吃完晚餐繼續包水餃


 


這次舅媽準備了6包水餃皮.....因為一部份的水餃要給我帶回家


 


上次我直誇舅媽包的水餃好吃,於是提議下次一塊包水餃


 


沒想到舅媽馬上就付諸行動啦


 


 


 


帶回來的水餃...我用舅媽教我的方式用煎的


 


吃起來比較香喔


 


外皮煎的酥酥脆脆的、內餡的肉汁菜汁都鎖在餃子裡


 


一口咬下.....汁多味美喔


 


謝謝舅媽這美味的餃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