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5


 


小P說要〞帶〞我去晃晃,結果~~是我〞載〞他去晃晃


 


外面下著雨...他說很適合去貓空泡茶....


 


本來想坐貓纜上去貓空,結果今天貓纜停駛?!


 


所以我們只好開車上去~~~


 


下雨天又非假日,感覺貓空很冷清


 


我選了一家以前常來的茶坊~~~~


 


 



 


邀月茶坊~~


 


以前常三五好友一起來泡茶打牌聊天~~~


 


算算也N年沒來了~~怎麼現在算都是N年起跳的丫


 


沿著這條步道往下走就可以到了


 


 


 


 


 





 


走了一小段路後,就看到樹上掛著燈籠寫著邀月茶坊


 


天色有點昏暗~~配上這燈籠還滿唯美的~~


 


 


 


 


 




 


除了泡茶的茶葉種類很多之外,不外乎一些簡餐及快炒類的合菜


 


還有賣零食、泡麵....等


 


有很多種的選擇哦


 


 


 


 


 



 


這間茶坊很大間,可是今天只有兩三桌客人耶


 


以前晚上來都爆滿的~~非假日跟假日的生意真的是差~~很~~大~~


 


 


 




 


這裡的室外座位區真的很多也很大


 


可見假日的人潮有多恐怖


 


 


 




 


今天有點冷所以選了室內的位子


 


點好餐後就到外面拍拍景色


 


 


 


 




 


如果天氣舒適其實坐戶外的FU會比較好哦


 


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我們今天選了東方美人茶


 


可是我不會泡茶耶~~在公司都是直接泡一大壺的




所以~~我今天只負責〞喝茶〞


 


 


 


 






完全都是自己動手哦~~




一整組的泡茶工具,感覺是常看到啦,但正確用法其實不是這麼的了解




就等著看戲吧~~~

















東方美人茶的茶色看起來比較深




因為是熟茶的關係~~




店家茶葉種類超多種的,但我們對茶不是很有研究




不過店家有分類出生茶及熟茶




我們會選熟茶是〞以為〞...喝了晚上比較不會失眠~~~~






















山藥餅

















一般我是不會點這種東西來吃啦~~




不過熱熱吃真...的...好好吃哦




外層很酥脆、裡面又有類似麻糬的口感




讚啦~~~
















蘿蔔糕




味道普普~~但沾醬還不錯













耶~~茶泡好了~~喝起來不澀~~~




茶杯上還印了店家的名字















我點了一鍋豬肉火鍋




因為午飯還沒吃嘛~~只是??怎麼沒有附上火鍋料的沾醬??















火鍋附上白飯一碗,其實鍋裡還有冬粉




不過我只吃冬粉




白飯我都沒什麼吃



















吃飽喝足後~~天色也漸漸暗了




想趁天黑前下山去~~




要走之前先去參觀了一下整間茶坊的室外座位,也順便拍拍照~~


















樓梯兩側都種了綠色植物
















應該是因為下雨所以才把每個座位都蓋起來了




感覺有點像蒙古包的FU~~~














哇~~~整間茶坊的佔地也太大了吧




往這樓梯延伸下去都是耶




但因為下雨再加上天氣冷我們並沒有往下走




我只是很懶的站在上頭往下面照去
















四通八達的樓梯~~~感覺有點錯綜複雜
















外面到處都是座位




很難想像....當這些位子都坐滿了人會是什麼情形




雖然今天來的時間沒有什麼人,不過也是一種寧靜跟享受 ~~~




可以安靜的泡個茶聊個天也很不錯




有時人太多反而有種吵雜的感覺










邀月茶坊(點擊進入官網)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 40 巷 6 號

電話:(02)2939-2025、(02)2937-8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