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7


 


無意間發現自己又上了精選內容~~~


 


算是YAHOO給我一個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精選內容:五花馬水餃館


 


 


 


上了精選有點心虛~~因為最近都沒什麼在整理BLOG


 


有空的時候只有上來PO文章


 


想用BLOG寫寫自己的生活記事及點滴


 


以後可以回憶~~~~


 


至於回訪及回覆真的很多都沒有做到~~~



 


 


 


 


2011年對我來說是另一種斬新的開始


 


意義很不同~~~


 


未來我將會更努力生活著~~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堅強、勇敢、獨立.....是不二法門


 


為自己加油~~~也謝謝在我身邊為我加油的好友們~~~~


 


我會讓自己開心幸福、也希望周遭的親人朋友同事格友們都能一樣開心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