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9

 

我一向沒有特別什麼政黨的喜好

 

今天卻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參加了蘇貞昌的音樂會

其實只是無聊打發時間,跟小P一起到處趴趴走而已啦~~~

 

 

不過今天參與的歌手及樂團唱的歌都很好聽喔

 

天氣很暖和~~一大群人坐在草地上聽著音樂感覺是一種享受

 

活動結束後~~~找了專科同學....阿亮一塊出來碰面

 

在等他的同時先到永康街逛逛

 

會合後~~我們決定到師大夜市去吃東西~~~

 

 

以前來了很多地方但都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後來才發現永康街的冰館早在n年前我就吃過了

 

師大夜市我好像也曾經來過耶

 

 

一走進夜市~~阿亮就介紹這家麵線

 

愛吃麵線的我當然想試吃看看嘍~~

 

一方面也是肚子超餓的啦~~

 

但因為只有我要吃、而且座位都滿了,所以我選擇邊走邊吃

 

只是師大夜市人真的好多,一開始實在很怕被撞到~~~

 

 

 

吃快完才想到要拍照

 

而且夜市的美食實在很難拍耶

 

至於好不好吃喔~~~個人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啦~~~~

 

 

 

接下來~~阿亮又推薦這家大台北平價魯味

 

魯味也是我愛吃的~~~


 

玲瑯滿目的種類~~~任君挑選

 

不過我愛吃的還是那幾樣啦~~吃來吃去就是一成不變~~

 

 

 

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站在旁邊看著店員切食材、燙魯味~~~

 

手腳超快的~~而且也不會搞混真是專業

 

而且雖然生意很好也不會因為這樣而顯得服務態度不好哦

 


 

阿亮點的~~~泡麵、冬粉、豬血糕....我也喜歡吃

 

但忘了試吃一點他們的看味道如何

 

 

 

我只選了秀珍菇跟大陸妹而已

 

雖然看到很多東西都想吃,但礙於想再另外吃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只有試試這家魯味的味道而已啦~~要留肚子吃其他東西

他們家的滷汁帶有中藥的味道

 

食材吃起來都很入味,但卻不會死鹹~~~讚!!!好吃~~

 


 

吃完滷味再來一碗薑汁豆花吧

 

這裡好多店家生意都好好哦

 

一樣座無虛席~~~最快的方法就是外帶或端著邊走邊吃

 

 

 

我點了傳統的花生豆花

 

 

 

左邊是阿亮的冰豆花、右邊是我的熱薑汁豆花

 

豆花真的非常軟嫩,入口即化

 

花生也煮的很綿~~

 

 

 

吃了一碗麵線+魯味+豆花其實肚子已經滿飽了

 

但這家許記生煎包是師大夜市非常出名的

 

既然來了怎麼可以不嚐鮮一下呢??

攤位前面擠滿了人~~~小P幫我穿越重重的人牆去點餐了

 

目前排隊號碼來到了235號

 

 

 

生煎包還搞個購買須知、而且還必須抽號碼牌,真是超屌的

 

 

 

我們的號碼是031....因為燈號到250號後會自動從1開始計號

 

 


 

鍋子旁邊大家很認真的在包著水煎包

 

大家手腳也都超快的~~


 

10號了~~~再過一下就換到我們了

 

剛好大家有伴可以聊聊天,所以等待的時間感覺很快就過了

 

 

 

水煎包要起鍋了~~這鍋應該就輪的到我了吧

 

 

 

水煎包一顆7元,一份5顆30元,一盒12顆72元

 

結果我還是買了一份.....水煎包一咬下去就有汁噴出來,所以要小心燙口

 

雖然滿好吃的,但我只吃了2顆嚐嚐味道,因為肚子實在很飽了~~~

 

不過.....水煎包小小小一顆要6或7元的確不便宜

 

 

今天除了參加了一場戶外的音樂會,聽到了好聽的歌曲

 

也吃了很多師大夜市的美食

 

也跟久未見面的阿亮同學碰面

 

買了一些東西在公園吃著聊著~~~也提到一些以前學生時代的事情

 

覺得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謝謝小P

 

雖然名義上是我陪你去參加音樂會的,但感覺我比較開心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