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今日事今日畢


所以今年事應該要今年畢吧


唉~~可是我〞去年〞該PO的文還是留到〞今年〞才PO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呀??


 


話說去年的聖誕夜那天.....天氣好好


太陽公公笑臉迎人....我就好想請假


剛好老爸今天也請假載大妹及萱萱去看醫生


於是下午我們約好一塊去綠風草原餐廳~~當然還加上一位神秘好友


不過礙於種種不方便,在此我就不便透露他的姓名嘍


想說....天氣這麼好.....小朋友也可以在草地上玩耍


本來是要叫大妹回去帶小蕊出來的,但大妹懶的回去帶,所以....


上班的老媽跟上課的小蕊這次就沒跟到嘍~~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嘍


 


 



 


在綠風外的7-11等爸跟大妹然後一起開進來


此時停車場已經停了八成滿的位子了~~難怪服務生叫我今天最好先訂位


 


 


 


 



 


上次來天氣太冷、夜色太暗沒發現這個信箱....還滿特別的


 


 





 


幫熊熊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餐廳外的走道


 


花花草草~~好不美麗呀


 


 


 




 


還有一顆好大好大顆的聖誕樹、還有麋鹿


 


 


 





 


點餐嘍~~~我們點了一份青醬雞肉義大利麵NT$450


香烤半雞佐墨西哥香料鹽NT$620


 


 



 


庭園沙拉左千島醬


 


 


 


 



 


手工麵包~~今天的麵包是奶酥口味


 


 


 




 


單點熱帶水果茶NT$250


還有老爸的桂圓枸杞茶我沒拍~~熱的是一壺的...我覺得有點難拍


 


 




 


綠風海鮮巧達湯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NT$450


 


 


 




 


青醬的味道滿香濃的


雞肉雖然沒有特別處理或醃漬過的口感


但吃起來不會柴~~還可以


 


 


 




 


香烤半雞佐墨西哥香料鹽NT$620


 


 




 


半雞???那這隻雞肯定很小一隻喔


 


 


 


 




 


擺盤還有附上蘆荀跟地瓜泥及杏鮑菇


看到杏鮑菇怎能逃過我的魔掌呢??當然是被我吃下肚啦


只簡簡單單烤過但卻保留杏鮑菇最原始的鮮甜味喔


而且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搭配著雞肉一塊吃....不會油膩


再沾著特製的香料鹽....微辣及鹹鹹的口感真的很讚


只能說這烤半雞真的很好吃喔


 


 


 




 


我們用餐的沙發區


 


但用餐的話桌子太低了~~所以變成有點彎腰在吃.....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但聊天八封的話坐起來就很舒服倒是很合適喔


 


 


 


 




 


義式鮮奶酪


今天是水蜜桃口味


 


 


 




 


冰咖啡


 


 




 


冰紅茶~~不知為啥我還是點了紅茶


後來才想起之前喝他的喝茶很普普通通.....應該點柳橙汁才對


結果這杯紅茶大概還剩7、8分滿


大妹還很納悶平常都會吃光喝光的我為何留下這麼多??


1.紅茶.....不好喝


2.綠風的廁所很臭不乾淨,對我這種膀胱無力的人來說應要盡量避免上廁所


綠風....有聽到嗎??廁所清潔的品質實在有待加強


因為我記得我上次去廁所也是有點髒亂


而且一進去就有一陣陣的尿騷味


希望下次去時~~廁所的清潔衛生能有所改進


 


 


 


 


吃飽飯聊了一下天


老爸跟萱萱也睡好午覺起床了


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去外面走走啦


 




 


這次到綠風是第三次了,但卻是我第一次出來草地上走走逛逛的


我才發現裡面的草皮居然如此寬廣


難怪吸引這麼多的人潮來到這裡


 


 


 




 


神秘好友說要幫我們照全家福啦


老爸閉眼精嘍


小萱萱看鏡頭的表情有點〞邪惡〞喔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藍天、白雲、椰子樹、草皮.....我覺得好有東南亞國家的FU喔


 


 


 




 


我站的這塊草皮好特別喔~~


後來才走回入口時才發現這好像是果嶺.....而且要脫鞋


SORRY~SORRY~SORRY~SORRY~~一開始沒看到告示牌所以穿著鞋走在草皮上了



看到草地不躺一躺怎麼對得起自己了~~


哇。。。好舒服喔~~~


真想在這躺上一下午.....不知道會不會曬成人乾吼?


 


 


 


 



叫大妹幫我照一張手扶著樹的照片


第1張....失敗


 


 




第2張.....唉.....還是失敗~~但有那一點點樣子了


將就將就嘍


 


 


 



樹倒映在水中的感覺~~還滿美的


 


 





一大片的草皮,走到哪都覺得好舒服好美的感覺


 


 


 




每個角落都很棒喔


 


 




湖邊的小徑


 


 





盪鞦韆


 


 


 




走過這座小橋裡頭還有座涼亭


 


 


 


 




這裡也有盪鞦韆


不過這種都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或大人坐的


如果有設計給小朋友的就更讚了


因為這裡很多人都是帶著小朋友來這裡跟帶寵物來的


 


 




這就是非假日的好處


不會在這空曠的草地上出現太多太多的路人甲跟路人乙


 


 


 




還有沙坑讓小朋友玩沙喔


 


 


 




跟聖誕樹&糜鹿來張合照


 


 


 


 


 




到了夜晚不曉得聖誕樹會點上燈光嗎??


如果會一定更詩情畫意了


 


 


 




請大妹再幫我照一張


吼~~聖誕樹最上頭的星星又被切掉了


 


 


 







綠風草原的草地掰掰了


下次再帶小蕊&小表弟來這裡玩耍


 


 





可能今天天氣好,室外也滿多人坐的


 


逛了一圈後發現...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跟寵物來


只是希望那些寵物不要在草地上大小便才好








延伸閱讀 98.11.13 綠風草原餐廳


延伸閱讀 97.5.14 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草原餐廳
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