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來到苗栗的飛牛牧場


看到這一大片草地,一定要來拍個照嘍


想想要擺什麼姿勢好??就這樣吧~~


請各位同仁配合我的 ”id兒”


但因為找不到路人,相公自告奮勇要幫我們拍 


我想是因為他不想拍照吧~~



左起:政宏、愛美、素梅、me、煉哥


一大片草地配上後面綠意盎然的樹感覺真舒服


不知道因為冬天的關係,草地的草都有點枯黃了


如果是一整片綠色的一定更棒!!


 







後來看到陳大哥走過來,於是請他幫我們拍照


但景取的好像有點糟


前面一大塊草地,後面的樹都不見啦~~~


而且都不喊一、二、三,所以照出來的結果......煉哥沒有看鏡頭啦


由於是我把相機交給陳大哥的,所以我走回隊伍時索性躺在他們的身上拍照


哈哈哈~~~歹勢!!我知道我有點重,忍耐一下吧


 


 



這張本來也是要趴下來照的,結果這兩個男的沒趴


不過照出來的感覺也不錯啦~~


 


 



我覺得這裡照起來不錯,於是叫他們過去站好我來取景


結果只有素梅跟政宏過去而已


就幫他們拍個合照吧


素梅最近眼睛不好,所以要〞呷幼齒、顧目睭〞哈哈哈~~~


 


 



後來想說給政宏來張左擁右抱的照片


結果他不敢搭我跟素梅的肩 


所以......


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嫌棄姐姐太老


 





這張本來也是要合照的


但喊了半天沒人要過來,大伙兒都叫我自個兒獨照


那好吧~~~就自己照嘍!!


 



 





看到這〞花〞很特別,就照了~~


我也搞不清楚它的名字是什麼


 


 



越走越熱,看他們都走在我前面


突然覺得醬照過去滿好看的


所以”命令”他們全部”向後轉〞拍下這張照片


 


 


  


 


這裡有很多羊咩咩跟馬可以讓遊客餵食


我想小朋友來到這裡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又是一大片草地~~跟政宏來耍個寶吧


我發現政宏都很配合演出喔


像這張就是他模仿我的動作


 


 


跟素梅也來一張吧~~


左邊這照是失敗品,但因為兩人的表情還滿有意思的所以po了上來


其實我的手是摸著素梅的胸部的~~哈哈哈


 


 



後來又想到一個姿勢請政宏配合


但又怕嚇到他,於是就先跟他講不要被我的動作嚇到喔


所以一站在一起之後我馬上蹲下來抱著他的大腿(意謂:求求他不要走)


沒想到他居然馬上擺出這種姿勢配合我


真是配合的太棒嘍


後來才想到應該再拍一張連續動作


就是政宏轉身走然後我被拖行在地上。。。呵呵呵!!下次有機會再來搞笑一下吧~~


 


 


 


我好喜歡一大片草地的感覺喔


每次看到草地都很想躺下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草地有點溼溼的,所以作罷!!



  

 
  
來到了蝴蝶館


本來講好走進去之前都要停在門口讓我照張相的


結果~~~~只有我跟政宏照了


 




  


 


雖然只有一種蝴蝶


不過看到一大群還是覺得很美



 


   


逛了一圈下來,肚子也有點餓了


看到有間餐廳門口貼著〞黃金牛奶〞的照片感覺很好吃


於是煉哥請我們一人吃一粒,還買了巨蛋麵包


黃金牛奶外層有點像芝麻球的感覺


裡面則是牛奶跟麻糬的感覺


巨蛋麵包裡面雖然沒有包東西


不過整個麵團充滿著濃濃的牛奶香味~~剛好是我愛吃的



  
   


還看到牛奶冰淇淋,我心想牛奶味一定很濃


所以一人吃了一隻,果真~~~牛奶味好重喔


除了上次去北海道之外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淇淋了


 


 


 



有遊園馬車,但覺得馬兒好可憐喔


所以我們都沒有坐,而且既然來到這裡就是要來走走的丫


 




 


快到集合時間了~~再來一張搞笑的


呵呵!!發現素梅也配合的很好喔~~不錯不錯!!


 


 



在廁所外看到這團花也挺美的


叫相公幫我拍一下


但因為玉梅一直在催所以拍的有點趕


而且~~相公的手擋到了一點點的鏡頭


不過拍的還是不錯,有我想要的感覺


 


 


好快喔~~一天又快接近尾聲了~~


真有點捨不得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