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0 (六) 天氣好得不得了、心情。。。不用說當然是非常黑皮的嘍~~

自從上次員工旅遊之後


日夜期待之下,第二次員工旅遊終於到來了


這次是火炎山跟飛牛牧場一日遊


早上7:00在公司集合,我差點遲到


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到公司,好在我是倒數第二個到的,不是最後一個


不然就罪過嘍~~


 


上了車吃了相公買的愛心早餐


因為我根本來不及買早餐,好在相公有幫我準備


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哈哈


 


準備迎接這黑皮的一天


第一站來到火炎山遊樂區



裡面有幾項遊樂設施、體能訓練的設施,還有溫泉區.............、另外還有特技表演


但在這種地方泡溫泉感覺有點怪而且時間也不是很充足


所以我們也都沒有帶泳裝來泡湯


 




我們先到附近逛逛,等到十點半就要去看特技表演了


主要成員:相公、素梅、me、愛美、政宏.....還有一個煉哥,走太快走到前面去了所以沒拍到


 


 



 


一整排的豬八戒~~~是迎親的隊伍喔


我們找了一隻最大隻的來拍照


其實這隻豬八戒後面有轎子、媒婆還有好多隻的豬八戒


只是因為這隻實在太大隻了擋到了後面的


有沒有注意到素梅2隻手都摸著豬八戒的奶奶~~~呵呵


 





溫泉車屋~~~~有同事去問一晚要$2800


有點貴,不過還滿特別的


總共有粉紅色、黃色跟水藍色的


所以我們每一種顏色都要合照~~有點無聊厚~~~



  


第一張的相公跟愛美。。。怎麼感覺有點尷尬


看我跟煉哥還有相公多自然丫。。。哈哈哈


 




來耍個小寶吧~~~


 




  


我跟政宏這張看的出來年紀差很多嗎??哈哈哈


 



 




剛好這一堆人走在一起。。。那就一起來張團體照吧


 


 



太正經了,來張輕鬆一點的


 



  


這裡的遊樂設施都好兒童喔


所以我們代表性坐了這項


 




嘻嘻~~理所當然的一定要來張獨照嘍


原本是要照團體照的


這些人都不太配合(因為都不太愛照相)


每次照相都要我三催四請的~~這些人真的是皮在癢唷~~~


 


 


 


 


現在火炎山有做活動,憑券就可以$100清潔費入園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拿喔


 


還有~~雖然我愛穿橫條的衣服


但照片照出來告訴我〞胖的人真的不適合穿橫條的〞


因為看起來更胖~~所以我有很多照片都照失敗


看起來超胖的~~


 


另外.....十點半時去看了一場特技表演


非常的精彩~~也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因為背景太花所以導致看不清楚表演的人


所以特技表演的部份我就沒有po上來了


看完表演差不多十二點,準備上車去吃午餐


在車上有人來推銷苦茶油做的洗髮精跟護手霜


我各買了2瓶,因為推銷員說的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買來試用看看~~如果好用再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