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5  心裡覺得煩悶煩悶的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shu,知道她上早班


於是一下班我馬上開車下去新竹找shu


先去買了塑身衣、還有我上次訂的as娃娃鞋也到了








之後2人就一起到夏綠地用餐(雖然新竹很多美食,但每次到新竹還是很想吃夏綠地)


 


濃湯~~每次來都覺得喝了很想再續一碗的湯


 


 



麵包~~大部份我都沒有吃,因為沒有特別愛吃


 


 



這是我跟shu都愛吃的〞凱薩雞肉沙拉〞


每次都提醒沙拉要多一點,但有時服務生耳朵還是很硬


像這次我就覺得沙拉不夠多、吃起來沒有這麼夠味


不過....還是超好吃的啦~~~


 




shu的綠野海鮮焗烤飯


 





我的辣味牛肉筆尖麵


上次看小辣椒吃就很想吃,所以這次我點了這道


 


 




甜點~~蛋糕


 



沙拉跟我的麵都吃光了~~


shu一直說肚子很飽、吃太撐了


這次還是點了紅茶,結果回家真的又睡不好


 


有時很奇怪~~~好朋友聚在一起也不一定要特別說什麼


但總覺得心情會變好


真的很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