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2(六)

某一天接到玉仔的電話,叫我上論壇報名超偶錄影

心想有伴就一塊去好了

蕭幫的名額有98位,很幸運地我報到了第95位 (吊車尾喔)


在前一天上網查了地址及路線

但當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想太多,結果忘了走18標

所以只能望著〞舊宗路〞&〞堤頂大道〞的交流道從眼前溜過

只好從〞成功路〞下去

一路上一直問人、一直走錯,好不容易在集合時間前到達目的地





在外面大太陽底下等待進棚時真的超熱

好在沒有太久的時間我們就陸續進棚了

在進棚時有看到主持人~~利菁出來拜拜

本人好漂亮好有女人味喔

我們拼命跟他打招呼還一直叫她正妹

她也很親切猛跟我們揮手及對我們笑,還對我們比了YA

超隨和的



今天攝影棚裡一樣是爆棚的,所以我們被擠在舞台的邊邊

只能看著主持人、參賽者、蕭敬騰的背影及屁屁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突然一陣尖叫~~~原來蕭敬騰進來了

雖然只是站在邊邊還沒正式

但粉絲們還是興奮不已

因為現場有噴乾冰所以照起相來都有種〞矇矓美〞








評審也陸續進場了

每位評審看起來都很美、很亮

因為有打燈光所以人看起來都很好看





主持人利菁~~本人真的既漂亮又有女人味而且又隨和親切





敬騰與符瓊音合唱〞一眼瞬間〞

照了很多張但都是敬騰的背影

好不容易這張有照到側臉






錄影時間從下午一點到七點

不過敬騰只待到五點(要趕下去台中辦改版簽名會)

所以我們都帶了水跟糧食進去攝影棚

坐在我右前方的粉絲很猛

直接拿出麥當勞的漢堡嗑了起來

因為我們都有拿敬騰的看板所以他就用板子擋著吃漢堡

後來我肚子也餓了

索性學起他拿著板子嗑起小麵包來了

感覺很扯吧~~~




錄到五點有短暫的休息時間

本想出去上個廁所,結果玉仔打了通電話給我說在出口等我

因為玉仔想偷溜出去了(很多敬騰的粉絲都趁機溜走)

所以我們也趁機溜出去了

因為時間太長很累~~~



今天的錄影有點枯燥乏味

因為敬騰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後台等待

我們根本看不到他的人

只出來唱了一首新歌〞Blues〞及〞一眼瞬間〞而已

但是錄影的確是一種特別的經驗

尤其看到藝人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興奮喔

所以下次如果有錄影的機會我還是會想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