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同事要去韓國玩

於是我請他幫我帶一個零食回來

就是這個東西

之前去韓國玩時有買回來吃過,那時就覺得很好吃

回來之後一直很懷念他的味道






幾年前〞文〞也曾託朋友帶回來過(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吃)

算一算也好幾年沒有吃到了

剛好有這種機會可以託人帶回來





台灣也有賣很類似的東西

但只有外層一樣是巧克力

韓國裡面是包麻糬、內餡吃起來很像是花生醬

台灣的內層好像是蛋糕類的,夾層好像是奶油(我有點忘了,因為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所以很少買來吃)

不過它的價位不算便宜喔

一盒有5個,折合台幣要 125元/盒

等於一個就要$25左右,老實講是有點貴

不過不常吃就還好啦~~慢慢品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