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1


這天又進了手術房


 


一大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醫院


 


辦好手續換好衣服就在外面等著叫名字


 


後來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問了些身體狀況後,由一位麻醉醫師帶我進去了手術房


 


那條路有點長


 


好在麻醉醫師人很親切


 


在路上問了我一些事情,偶爾還會用他的手拉著我往裡面走


 


心裡懈下不少的不安與緊張


 


雖然麻醉醫師帶著口罩


 


但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膚看起來應該是個漂亮的年輕女生


 


到了手術房之後躺在上面


 


他們就開始做一些術前的準備


 


慢慢地~~進來的人愈來愈多


 


從原本的兩個人到後來的四五個人


 


不過大家的態度都很親切


 


後來醫生來了,講了幾句話後,麻醉醫師就說要幫我上麻醉了


 


帶著氧氣罩、深呼吸了幾口


 


頭愈來愈重、意識愈來愈不清楚了


 


 


========隔了不知道多久========


 


我漸漸有了意識,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


 


但人一直昏昏沉沉的


 


護士會一直過來量我的體溫及做一些記錄


 


過了一陣子,護士幫我把床搖高一點,他說坐高一點讓人比較清醒後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可是我跟護士說我覺得我的頭還是很暈


 


護士就建議我再休息半小時,體力會恢復的更好


 


但護士先請「文」進來看一下我,好讓他放心


 


後來我又繼續睡覺,一直到我覺得比較清醒了


 


才拔點滴準備回家


 


回到家吃完午飯就上床睡覺


 


一直到傍晚覺得肚子愈來愈痛,索性連晚餐都不吃了


 


隔天打電話到醫院問說肚子痛是正常的嗎?


 


醫院告訴我是正常的,如果忍不住痛可以吃顆普拿疼


 


但我都忍著痛不吃,因為我想普拿疼不是好東西,能不吃就盡量不吃吧!!


 


因為隔天要開始吃藥,但是藥的副作用是暈眩


 


害我都一直昏睡昏睡....


 


希望肚子痛能趕快好起來


 


 


最後,真的很謝謝我手術那天照顧我的所有醫師、護士們


 


尤其是麻醉醫師,但很可惜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她道謝


 


還要謝謝「文」


 


從我八點多進去一直等到十一點多我才可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