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鍾今天打電話來說找一天要一起吃飯,問我何時有空

我就說都可以丫

後來討論的結果~~就直接當天下班就去

地點:中壢禪園餐廳

mr.鍾約了mr.姜跟mr.游、mr.梁(但後來mr.梁不能來)





這是店家的〞火柴盒〞

很特別吧~~~





香酥芋頭鴨

裡面一層是鴨肉、一層是芋頭泥

外面再裹上一層粉下去油炸

芋泥不會太甜、鴨肉也不會太硬

鴨肉中帶著淡淡的芋頭香





金沙軟殼蟹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蟹,這道菜本來不想動

沒想到好心的mr.姜幫我盛了一塊到我碗裡

我只好吃了

結果一吃.....哇!!好好吃喔

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蟹的味道

相片中一粒一粒黃色的是鹹蛋黃

這道菜真的是很好吃





水蓮菜

裡面加了香菇、枸杞、肉絲

不會太油膩、鹹淡也剛剛好




蔭豉蚵仔

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吃蚵仔,但蚵仔酥我又滿喜歡吃的.....矛盾~~

這道菜的味道是不錯啦~~但可能我怕蚵仔的味道,所以感覺蚵仔的有一點點點腥味




這道菜是我今天最喜歡最喜歡的一道菜~~鹽焗雞

一般的白斬雞或是鴨肉、鵝肉我都不是很愛吃

但吃了這個有點愛上它了

肉很嫩、帶點鹽鹽的味道

沾上桔醬~~~真的很好吃

聽說這是這家店的招牌菜之一





鳳片湯

裡面有白色跟紫色的山藥

還有蛤仔、枸杞、小薏仁 (又有點像麥片,薏仁、麥片傻傻分不清楚)

裡面有加了一個肉臟...但我也搞不清那是什麼東西????很像是豬腰

不管加了什麼我覺得這道湯也滿好喝的



最後會送上一碗甜湯

這次的甜湯是〞紫糯米甜湯〞

裡面有加了椰奶的味道......我也不太喜歡椰奶的味道

想想~~我好像滿挑食的、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




吃完後他們一副意猶未盡的感覺

一直說要去唱歌或喝茶

後來我們又去了友竹居喝茶聊天

因為大家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10點我們就散場回家嘍~~~~


這頓飯吃得很高興,因為大家都一直在耍寶、講笑話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他們一塊出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