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爸、小妹一起去完醫院回來的路上

爸突然說〞等下我們去吃「好料的」,吃完再回家〞

我跟小妹都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老爸幾乎不曾主動這樣提過

於是我就提議到七彩雲南吃



小妹點了一碗白飯

我則跟老爸一起吃阿美米干

裡面有肉片、蛋、青菜,味道不錯

份量也滿大的









這是小妹點的〞打拋豬末〞

配白飯吃真的很下飯喔

因此又多叫了一碗白飯給老爸吃

不過剛吃第一口是有一點點辣啦






這是我點的〞蝦醬高麗菜〞

不知道為啥我特別鍾愛蝦醬炒青菜

覺得用蝦醬炒起來特別好吃






這道〞椒麻雞〞是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的菜

老爸也很愛吃

他的雞肉炸的不會太乾、太硬

搭配他特調的醬汁、再配上舖盤的高麗菜絲一起入口

清爽不油膩、百吃不厭啦!!





這是小妹點的〞涼拌花枝〞

裡頭有生洋蔥、香菜、蕃茄、芹菜

很適合當開胃菜

酸酸辣辣的口感




吃完之後

我們就在外面照相

因為他佈置的滿漂亮的

照了一下天空突然飄起毛毛雨

我們就趕緊上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