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30233.jpg

有在家烹飪的人應該對於食品保鮮很頭痛

雖然我很幸福,每個禮拜回爸媽家都有親自栽種的有機蔬菜

但因為我不一定每天煮,且蔬菜(尤其是葉菜類)禁不起存放,很容易放到壞掉

每次在清冰箱時都覺得很可惜又浪費

自從知道有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後

不止使用塑膠袋時不用擔心不環保,也不用擔心食物的保鮮期不夠長的問題了

 

鮮客FRESHCAN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利用獨家技術遠紅外線,有延緩蔬果熟化

每種蔬果種類、特性、儲藏條件(有的適合存放冰箱、有的則不用)

建議將不同蔬果放在不同的鮮客FRESHCAN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 ^^~~

 

P1430234.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的袋子很大

像是要存放體積較大的高麗菜也不是問題,甚至還可以擺放2~3個!!

 

P1430335.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一盒有12入

且袋子可重複使用

尺寸為45*22*14CM,容納非常大

不管是裝小蔬果或是大體積的蔬果都不是問題!!

 

P1430336.jpg

遠紅外線、減塑環保材質、鎖鮮力MAX、SGS國際檢測與無毒認證

 

P1430337.jpg

P1430338.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主要是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

並不是完全不會壞

所以還是建議趁食物新鮮時盡快享用完畢

 

P1430339.jpg

平常就很落實「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的我

看到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不但有延長保鮮的期限, 還可分解於自然、被土壤吸收淨化

讓我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P1430342.jpg

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用對方法才能讓食物保鮮期限更加延長唷

 

P1430780.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外面可標示內容物、存放日期及時間

雖然保鮮袋屬於半透明的,但外面有標示在尋找時會更清楚明瞭

而且有標示存放日期,更能掌握每一種食材的保鮮期限,真是太方便了 

 

P1430787.jpg

首先,就以家裡最常用到的食材來說

每次老媽摘給我一大包九層塔,雖然我很喜歡九層塔的香氣

可是料理時總是只要放些許量就夠了

剩下的就算放在冰箱,等隔幾天要用時,常常都是放到黑掉、爛掉,只能丟掉

真心覺得浪費且辜負了爸媽種菜的辛苦

可是一下子用不了這麼多,又不能存放太多天,我也是很無可奈何啊~

 

九層塔-一般DAY1.jpg

▲一般塑膠袋第一天

用一般袋子裝,第一天還是非常翠綠又新鮮

 

九層塔-一般DAY7.jpg

▲一般塑膠袋第七天

放個7天就黑掉三分之二了,根本無法再使用

只能望著它搖搖頭,狠心的將它丟掉(雖然心裡覺得萬般不捨)

 

九層塔-保鮮DAY1.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第一天

 

九層塔-保鮮DAY4.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第四天

第四天打開保鮮袋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根本跟第一天放進去時沒什麼差別嘛

 

九層塔-保鮮DAY7.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第七天

到了第七天,葉子是有稍微流失了一點水份,但還保留綠色的樣貌

平常都是warm在倒垃圾、清廚餘

當他檢視冰箱的食物時,發現保鮮袋裡的蔬菜還是脆綠的,他超驚訝的!!

我馬上翹起尾椎告訴他,這是我新發現的玩意,好用又神奇吧?!

 

P1430790.jpg

多吃青菜、多吃水果對身體好

就拿香蕉來說,香蕉以鉀元素含量較高而著稱,對於增強心臟功能、降低高血壓有很好的效果

當然還有強化神經、緩解貧血、緩解眼睛乾澀…..等等許多好處

再加上我家warm很愛吃香蕉,但每次買一把回來常常還沒吃完就變黑了

雖然變黑只要不腐壞還能吃,但賣相真的就不佳

且香蕉不用放到冰箱去保鮮,尤其夏天總是容易招來果蠅

家裡環境就會因此感覺有點髒亂

也因為這樣,實在很不喜歡買香蕉回來存放(尤其果蠅容易出沒的夏季)

 

香蕉-一般DAY1.jpg

▲一般塑膠袋第一天

第一天的香蕉還黃中帶綠,因為平常會買比較耐放的

不會挑比較熟的香蕉

 

香蕉-一般DAY7.jpg

▲一般塑膠袋第七天

到了第七天,香蕉的身上已長了許多黑斑

雖然這時候的香蕉非常熟甜度也很高,一樣可以食用

但賣相真的不佳,而且比較黑的地方口感偏軟我不愛!!

 

香蕉-保鮮DAY1.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第一天

 

香蕉-保鮮DAY4.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第四天

原本香蕉就有一點點黑,放了四天只加深了一咪咪

 

香蕉-保鮮DAY7.jpg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第七天

放了七天除了外表略有一點點黑之外,還保持著黃澄澄的色澤

這樣的熟度很剛好不會過熟,賣相也好看許多

自己在打開袋子的那瞬間都覺得超神奇的啊~

 

雖然現代人有冰箱可以幫食物延長保鮮,但時效真的也不太夠

尤其葉菜類放在冰箱裡一兩天就很容易流失水份,多冰幾天不是枯掉就是腐爛掉

有了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不但可以延長食物的新鮮期限

也比較不會造成食材的浪費

當然,蔬菜或食物還是趁新鮮期盡快吃完比較好

這樣一來不止省了荷包,對於地球的環境也有幫助

大家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我喜歡在好市多買肉品,因為肉質新鮮且價格較便宜

但缺點就是份量對我們這種2人家庭來說太多了

買回來之後一定要先分裝再保存

每次分裝時,想到這些塑膠袋用一次就丟,就覺得浪費又不環保

有了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拿來分裝肉品

可重複使用,就算要丟棄,也可分解於自然、被土壤吸收淨化,降低對環境的污染

對地球來說真的很環保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真的是好用又環保

這麼好的商品哪裡買的到呢??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資訊

官網介紹:https://www.epofresh.com/

購買連結:http://bit.ly/鮮客遠紅外線鎖鮮袋 (限量販售中)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