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5.jpg

自信來自迷人的笑容

但如果牙齒不整齊、發黃,總讓人覺得尷尬

好在,我們父母給了我一副還算整齊的牙齒

但…愛喝咖啡、茶的我,咖啡漬跟茶漬很容易附著在牙齒上

雖然定期的洗牙,但也只能將殘留的咖啡垢、茶垢清洗掉

無法幫助牙齒本身變白

坊間雖然有許多美白牙齒的,但又擔心成份不好讓牙齒變的敏感或容易酸痛

得不償失

因此遲遲不敢嚐試

 

IMG_8726.JPG

經由朋友的介紹得知在桃園火車站附近、ATT筷食尚旁邊這棟大樓裡

有家仙子美學FairyBeauty

最主要是日式除毛、護膚,但也有牙齒美白

使用不傷牙齒珐瑯質的二氧化鈦

讓你的牙齒變白好幾個色階

使你在微笑時,更加迷人有自信

 

IMG_8727.JPG

來到位在八樓之七的仙子美學FairyBeauty

按完門鈴即可進入

入內後,櫃檯有仙子親切的招呼

 

IMG_8729.JPG

IMG_8731.JPG

仙子美學FairyBeauty有很寛敞的接待區

使用時尚、簡約的沙發座椅

整體環境給人感覺非常舒服

 

IMG_8732.JPG

IMG_8734.JPG

IMG_8736.JPG

如果入內時,仙子們都在忙,可以在沙發區稍坐休息

沙發座位區有種家的溫馨舒適感

搭配店內播放的柔和音樂,讓人感覺非常放鬆

 

IMG_8737.JPG

店裡也可以發現有許多小地方都有小巧思

 

IMG_8728.JPG

在店內也可以看到有推出許多優惠的方案

換季紓敏保濕課程只要999元,而且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真的超級划算的

 

IMG_8738.JPG

另外還有單次消費跟套餐消費的優惠活動

單次消費只要公開分享就有9折優惠,下次前來還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請大家告訴大家)

套餐消費最多還有買9送3的優惠,而且還不限時間

 

IMG_8739.JPG

第一次來到仙子美學FairyBeauty 會先填寫基本資料

仙子也會親切的說明及介紹

我發現這裡的仙子都超和譪可親的

讓我初來乍到、又面對著沒有嘗試過牙齒美白的我放鬆不少

仙子特別說明,牙齒美白是針對牙齒本身去做美白

長時間附著在牙齒上頑固的咖啡垢、茶垢或者是煙垢比較沒辦法處理掉

而且因為溫和所以無法一次就達到非常白的境界

可循序漸進的慢慢變白

對於想讓牙齒變白又擔心傷害牙齒的人來說

這種牙齒美白課程非常可以接受!!

 

IMG_8741.JPG

牙齒美白的介紹

在沙發等候時,也有稍微拜讀了一下

 

IMG_8742.JPG

店內許多小地方都有貼心提醒「打卡優惠」

如果要節省荷包、或是小資族女孩想變美但經濟有限的人更是適合

 

IMG_8743.JPG

其它優惠也有秀在這裡

有折扣、特價、買一送一

難怪雖然是平日的晚上來,而又隱身在大樓裡、沒有明顯的招牌

也有不少客人前來

 

IMG_8744.JPG

每次看著電視上的藝人一開口就露出超潔白的牙齒

總讓人覺得很羨慕

真希望自己也有一口亮白的牙齒

 

IMG_8745.JPG

仙子美學FairyBeauty 提供日式無痛除毛、專業護膚及牙齒美白

日式無痛除毛及專業護膚是屬於比較隱私的課程

所以都在獨立的美容室裡

 

IMG_8746.JPG

IMG_8747.JPG

而牙齒美白則在半開放式的區域

但如果同時有兩位在進行牙齒美白

中間則會用簾子隔開,避免尷尬

 

IMG_8749.JPG

仙子美學FairyBeauty在進行牙齒美白時會準備這些物品

因為嘴巴要一直張著,所以擔心嘴唇太乾

所以會幫忙塗抹些許凡士林滋潤一下

另外備有牙刷及牙刷套

在進行牙齒美白後需進行刷牙

刷好後,牙刷可以帶走也可以放在仙子美學FairyBeauty,以備著下次使用

 

IMG_8750.JPG

座椅是寬敞的沙發

可以往後躺下,底部也會升起

讓人呈現斜躺的姿勢, 所以還滿舒服的

備有靠枕及小毯子可以使用

 

IMG_8752.JPG

在牙齒美白課程開始前

胸前會圍上圍兜兜,以備牙齒美白療程進行完起身口水會流下來XDDD

嘴巴兩側也會塞上棉條,吸收多餘的唾液

因每個人分泌的程度不同,也可能會很多也可能不會很多

 

IMG_8753.JPG

一開始,仙子會先進行牙齒顏色比對

先看看原本的牙齒在哪個色階

像我今天比對完,牙齒是在12的色階並拍照記錄

 

IMG_8754.JPG

IMG_8755.JPG

接著再塗抹厚厚一層二氧化鈦在牙齒上

因為我是第一次

仙子也會耐心的教導及說明要如何塗抹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或緊張害怕

 

IMG_8756.JPG

IMG_8757.JPG

塗抹完畢,只要輕輕One Touch

打開開關就可以進行了

 

IMG_8758.JPG

IMG_8759.JPG

雖然仙子說,在進行牙齒美白時會因個人體質不同 

或許有些人的牙齒太過敏感會產生微微酸酸的感覺

但對於我來,是完全「無感」

而且太舒服了,沒多久我就進入夢鄉了XDDD

還有~進行照射時,如果覺得口水太多是可以吞嚥下去的

這樣就可想而之,這二氧化鈦是多無害了吧?!

 

IMG_8760.jpg

<美白前>

任何成果都是要有前/後的比對

才能更明顯比較出差異

 

IMG_8761.jpg

<美白後>

鏡子一照,我立馬發現牙齒真的變白了

經比對色階,發現我美白後牙齒顏色來到色階8

一下躍進了好幾個色階

仙子說,我的效果特別明顯

當然,我也非常滿意這樣的成果

 

IMG_8762.jpg

仙子美學FairyBeauty不但在桃園有店,在台北也有店

所以如果你是住在台北的朋友,要前往也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仙子美學裡的仙子都超親切的

尤其我今天做了牙齒美白的課程,非常滿意

推薦給跟我一樣想美白牙齒但又擔心傷害到牙齒的人~

 

仙子美學 FairyBeauty-桃園店

 電話:0974-223 221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68號8樓之7

FB:https://www.facebook.com/fairybeautyhairremoval

官網:https://www.fairybeauty.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 ^^~~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