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7.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來台北,有時兩個工作之間會有一段空檔,就會安排一些活動

某天剛好要去台北中山國小捷運站,再加上男友之前一直唸說想再去刮腳皮

而我也想趁這個機會來舒壓一下,於是詢問台北的朋友有沒有推薦中山國小站按摩/林森北路按摩,於是朋友推薦我『佑佳足體養生館』

趕緊先預約了當天的時段,決定要來去〞桑〞一下

 

【目錄索引】

佑佳足體養生館‧價目表

佑佳足體養生館‧腳底按摩

佑佳足體養生館‧刮腳皮

佑佳足體養生館‧身體按摩

 

IMG_1348.JPG

佑佳足體養生館就在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從2號出口只要步行3~4分鐘即可到達,相當方便

地點就在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IMG_1349.JPG

騎樓處可以看到佑佳足體養生館的招牌

從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入口(金輝大樓)上去二樓

 

IMG_1352.JPG

一走進來就有親切的人員在招呼著

入口處要先換鞋子,店員也貼心的拿出拖鞋給我們替換,換好後也將我們的鞋子收至鞋櫃

服務非常到位

 

IMG_1353.JPG

進來後告知預約的客人,會先在休息區稍坐

佑佳足體養生館跟一般按摩的養生館很不一樣,反而很像是美容SPA的氛圍,在寧靜的空間裡播放著輕柔的音樂

一進來的氛圍就讓人覺得非常舒服與放鬆

 

IMG_1354.JPG

價目表

以按摩養生館來說,這價格不貴

甚至比桃園的養生館還便宜了

 

IMG_1355.JPG

內部環境分為兩區,一區是足體按摩區

椅子部份非常寛敞,坐起來相當舒適

 

IMG_1357.JPG

中間備有層架可以擺放物品,沒喝完的蜂蜜金桔檸檬也可以放在旁邊,邊按摩邊飲用

面紙盒是可愛的熊大跟兔兔造型,超級卡哇依的

 

IMG_1417.JPG

另一區是身體按摩區

每一個位子中間都有簾子可以拉,如果旁邊有其他客人都可以將簾子拉起來

保有個人的隱私空間

 

IMG_1359.JPG

按摩前有提供飲品,是店家自製的蜂蜜金桔檸檬

濃郁的金桔檸檬滋味帶點蜂蜜的香甜,完全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男友喝了非常喜歡,老闆娘也熱情的介紹是自己泡的,還教我們回家怎麼製作

但我們做不出如此好喝的蜂蜜金桔檸檬,有興趣的人可以來佑佳足體養生館按摩就可以喝的到嘍

 

IMG_1380.JPG

來到佑佳足體養生館會提供寛鬆的衣褲可以更換,所以不用擔心穿著緊身褲、短裙等等衣物會不方便按摩

 

IMG_1382.JPG

按摩前會先泡腳,讓腿部放鬆一下

尤其男友待會要刮腳皮,也可以趁著泡腳讓角質軟化

 

IMG_1361.JPG

足體按摩45min

按摩師傅也會使用計時器,開始計時的時候會給我確認時間

 

IMG_1363.JPG

服務我的是8號師傅

一看到我的腿就說水腫,我說~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胖,看來我找到原因了(是水腫不是胖唷XDDD)

按摩的同時,也會跟我說這裡會痠痛是代表身體哪個部份

所以我按摩到比較有感的時候,也會主動詢問一下是身體的哪裡?

 

IMG_1366.JPG

IMG_1367.JPG

別小看腳趾頭的部份,師傅非常細心的每根腳趾頭都按壓到、仔仔細細不遺露我腿部任何一吋肌膚(哈)

針對我比較容易感到痠痛的部位也會重複一直按摩,這時就可以感覺一次比一次還不痠痛了

後來有問我是不是容易腰痠,當下印象中覺得還好

但後來一躺下來腰痠到不行,才想到在家經常一躺下來腰就像要斷掉似的

 

IMG_1369.JPG

按摩完左腿說水腫有消了一些,目視時的確有感覺到,但照片看起來差異不大

不過整個腿部頓時覺得輕盈了許多,也沒有這麼緊繃了

 

IMG_1373.JPG

IMG_1375.JPG

按完左腳換右腳,剛好前一天去基隆玩有小走了一下

正覺得兩隻腿有點不舒服,趁這個機會讓腿部從腳底板到大腿都放鬆一下

 

IMG_1370.JPG

每個按摩師傅的手法略有差異,但在時間上都會確實按摩到應有的時間

只見師傅從腳底到大腿都按摩到,因為他說他覺得不能只著重在某一個部份,因為身體是連通的,要整個舒壓、放鬆才對

所以他按摩的方式會按到大腿的部位

 

IMG_1378.JPG

IMG_1379.JPG

腳底按摩完後,會用熱毛巾擦拭塗抹在腿上的精油乳液

再輕輕拍打幾下,結束腳底按摩

按摩時,特別著重在承受全身壓力的腳掌,按壓完後感覺走起路來都輕盈了不少,步伐也相對變得輕快

 

IMG_1383.JPG

IMG_1384.JPG

服務男友的是3號師傅,也相當親切、客氣

從小腿到腳掌也仔細的按摩著

 

IMG_1387.JPG

IMG_1389.JPG

男友的腳跟有著一層厚厚的角質,摸起來相當粗糙

腳掌的側邊可能是穿鞋的關係再加上上班經常走動,所以也有一處有著厚厚的角質,大腳趾也有小塊不知道是摩擦長出的繭還是角質

再加上男友之前有刮過腳皮覺得刮完後變的很滑嫩,所以一直叨唸著想要再刮一刮腳皮

 

IMG_1392.JPG

刮腳的師傅是另一位,有著專業的配件

開始刮腳皮前先磨了刀子,據說那刀子非常的鋒利,所以要有高超的技術

 

IMG_1394.JPG

戴著頭燈聚光在要刮腳的部份,而且非常專注!

 

IMG_1397.JPG

不知道是男友的腳皮太驚人?還是刮腳皮的師傅太厲害了?

才一下手,男友的腳皮如雪花紛飛般飄落下來,在場的眾人都紛紛感到非常驚訝

才刮完左腳的腳皮,那刮下來的腳皮量讓我們嘖嘖稱奇

還有人說很像是在刨起司塊(呃…這樣會不會以後不敢吃XDDDD)

 

IMG_1400.JPG

IMG_1402.JPG

IMG_1403.JPG

除了男友比較在意的部份,師傅也憑藉著專業,將其他部份厚重的角質刮掉

刮腳皮的全程中,只見師傅不發一言,專心、認真的刮著腳皮,非常的小心翼翼

 

IMG_1406.JPG

過程中詢問男友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答案是「完全不會唷」

感覺的出來師傅的動作很輕柔,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或疼痛的感覺

 

IMG_1408.JPG

IMG_1409.JPG

看著刮下來的那兩堆腳皮,我開玩笑說「可能瘦了0.5KG」(因為真的好多XD)

還開玩笑說~要不要帶回去做紀念(笑)

 

IMG_1411.JPG

IMG_1412.JPG

IMG_1414.JPG

刮完腳皮後,可以看到刮下來的腳皮有多驚人外,兩隻腳的皮膚也變得細緻,尤其摸起來的觸感跟一開始完全是天壤之別

聽闆娘說~腳底跟臉部、身體肌膚的角質一樣,都有新陳代謝,因此會一直累積

臉部、身體肌膚都知道要定期去角質,那腳部也要!

有的人經常穿鞋後覺得有異味,也是因為角質厚容易堆積髒污而產生異味,所以適時刮一下腳皮,避免產生異味且穿起鞋走起路來也比較舒服

 

IMG_1420.JPG

做完又痛又爽的腳底按摩後,接著換到另一區做身體按摩60min

 

IMG_1424.JPG

像我長期、長時間使用電腦,除了眼睛疲勞外,整個肩頸也是非常「頂扣扣」

師傅一按壓我的肩膀就說「怎麼這麼緊又硬」(是的~幾乎碰過我的肩膀的人都說很硬啊)

在過程中,我跟師傅說經常會頭痛,所以在按摩時師傅特別著重在頭部,按壓起來真的好舒服

讓我有點想進入夢鄉~~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師傅從頭到腳都會按摩,像頭部、肩頸、後背、腰、屁股、腿部、手部通通都照顧到

每次看到按摩的照片,都覺得原來我的筋骨也這麼軟Q啊,身體都可以呈現出這種姿勢來

 

IMG_1434.JPG

我好奇的問師傅,按摩身型比較壯、比較胖的人會不會比較吃力

師傅都說~要借著身體的力量去按摩,不能使用蠻力才不會太累

 

IMG_1436.JPG

IMG_1438.JPG

男友也是屬於容易頭痛的人,所以師傅按摩時也有幫他加強肩頸跟頭部的部位

雖然不時發出唉唉叫的聲音

但那種痛爽痛爽的感覺,按完後整個身體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整個人好鬆好鬆~

 

IMG_1443.JPG

IMG_1441.JPG

我們都是屬於上班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肩膀的筋跟肌肉也都是非常緊繃

尤其男友划手機的時間也比我多很多,趁這時候好好給他按摩按摩

 

IMG_1442.JPG

雖然每個師傅手法略有差異,但可以感受到師傅按摩手法非常專業且細心按摩每個部份

尤其身體按摩幫你全身都適度的按摩到,真的非常推薦定期可以來給專業的桑一下

 

IMG_1445.JPG

按摩完,店家提供飲品跟養生甜湯(不定期更換)

又為我們倒上一杯蜂蜜金桔檸檬,還準備了黑木耳蓮子枸杞百合湯

 

IMG_1446.JPG

用湯匙一舀,裡面居然有滿滿的新鮮蓮子

老闆娘說甜湯使用的蓮子是新鮮的,不是那種曬乾後泡開的

吃起來口感真的有差,非常的鬆軟香甜

搭配著黑木耳那滑嫩又微脆的口感,好好喝

 

按摩完身體後,老覺得肩頸不舒服的我頓時覺得扭動頭部、活動肩頸變得更加輕鬆,好像做完拉筋動作,非常舒暢

再加上做完腳底按摩,整個腳步也變得很輕似的

不僅如此,做完後覺得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呢!

佑佳足體養生館店內的氛圍真的很像SPA館的感覺,香香的又播放著輕柔的音樂,一走進來就讓人感覺相當好

師傅專業又親切的態度,從服務到按摩都讓我們相當相當的滿意

而且可能是台北林森北路這裡的養生館競爭比較大,以價位來說也比較平價

這真的是想要來個放鬆按摩的首選啊~~

 

【店家資訊】

店名:佑佳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28號2樓(全家樓上)

預約專線:02-2581 3228

營業時間:11:00~23:00

連結:FB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請持續追蹤、按讚

粉專:https://reurl.cc/q8rbbR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uangyingmai/

愛食記:https://ifoodie.tw/user/5cd4cb8b22613919b81ec556

窩客島:https://www.walkerland.com.tw/bloggers/articleview/73766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