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0.jpg

因為疫情關係,不管走到哪口罩都不離身

隨著配戴的時間越久,讓人出門更懶得化妝

以前出門一定要舖上粉底才敢上班或出門

後來懶到只簡單擦上化妝水及乳液,連隔離都省略了,更別說是粉底、眼影、腮紅那些了

久而久之,肌膚的狀況也變差了

某天發現,咦?怎麼臉部的斑點更明顯、毛孔更粗大、皺紋細紋也似乎變多了

驚覺這樣下去好像不是辦法?

 

女人在一起就是聊衣服、保養品、美容、罵老公、討論小孩等等話題

就跟同事閒聊了肌膚狀況,沒想到不只是我,連同事也感到相當困擾

畢竟年紀愈來愈大,許多肌膚的狀況只靠擦保養品也無法維持及改善了

於是決定揪同事一起去醫美診所諮詢一下

我們選擇了中壢晶緹醫美診所「雲曉權醫師」

就趕緊手刀預約了諮詢時間

 

IMG_2282.JPG

晶緹醫美診所就在中壢新生路上,騎車或開車來都可以停在週邊的路邊停車格

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放

 

IMG_2283.JPG

IMG_2285.JPG

如果來到門口,診所人員皆在忙碌中的話

門口有提供門鈴可以按壓,就會有專人來開門

 

IMG_2287.JPG

IMG_2288.JPG

IMG_2289.JPG

進來後,有櫃檯及座椅

入內需先進行手部消毒及更換拖鞋

小麥很喜歡更換拖鞋,因為感覺讓人更加放鬆、自在

 

IMG_2290.JPG

換好拖鞋後,專人會先帶我們至諮詢室

諮詢室是獨立包廂的空間,有什麼問題在這裡都可以盡情詢問

不用擔心被別人聽到

若想保有隱私,真的很棒

 

IMG_2291.JPG

美容室

卸妝、洗臉等皮膚護理都在這裡,有專業的美容師服務

來到這裡,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IMG_2294.JPG

一坐下來,會詢問要不要喝茶、喝水

還有提供小點心可以食用

 

IMG_2295.JPG

第一次來的人,要先填寫基本資料(需帶上證件於填寫資料後進行核對)

在預約時都會貼心提醒

初步先與諮詢師提出針對自身肌膚的困擾

像我想改善斑點、毛孔粗大,想詢問有關皮秒雷射的療程

諮詢師會依據我的需求以及想要了解的項目介紹療程內容

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受到壓力,也不會強迫推銷

整體來說都蠻輕鬆的

 

IMG_2296.JPG

IMG_2297.JPG

接著來到醫師診療室與雲曉權醫師諮詢

先將自己的需求告訴醫師,再由醫師做專業的評估與建議

雲曉權醫師很有耐心的講解我的肌膚狀況及建議施作的療程

諮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醫師也會給出最完善的療程建議

雲曉權醫師評估完後

因為我的斑點屬於肝斑,不適合打太強的雷射治療

會建議打皮秒雷射+脈衝光,再針對我一直很在意的抬頭紋打肉毒桿菌

這樣一來會讓肌膚看起來更亮的感

評估完後,現場就可以進行療程了

 

IMG_2299.JPG

美容師會先做基礎清潔部份,像是卸妝、洗臉

 

IMG_2300.JPG

然後敷上麻藥等候約10~15分鐘左右

晶緹醫美診所使用的是沒有稀釋的麻藥,所以只要敷上10分鐘就可以了

而且在皮秒跟脈衝光時,也沒有什麼疼痛感

是小麥打了這麼多次的雷射,第一次覺得不會痛的

 

IMG_2306.JPG

進行療程前會先拍照紀錄一下

對於肝斑的處理,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這次的重頭戲是額頭的抬頭紋

除了施打肉毒桿菌外,醫師的專業度也非常重要

我想要呈現自然一點的效果,不希望打完後表情太僵硬

 

IMG_2307.JPG

雷射部份,今天施打皮秒+脈衝光

施打時,醫師會提醒要開始打雷射了

進行到哪個部位也都會事先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比較不害怕

過程中也會不時詢問還OK嗎?

 

IMG_2308.JPG

IMG_2309.JPG

打脈衝光時,因為光比較強

雲曉權醫師會一直不斷提醒眼睛務必要閉好

而雷射過程中,醫師很仔細的治療全臉

針對其他在意的部分,雲曉權醫師也會和我溝通並同時調整治療方式

 

IMG_2310.JPG

打好皮秒雷射跟脈衝光後,換上另一張躺椅要來施打肉毒桿菌

從小就怕打針的我,還是非常緊張

會給一個抱枕讓我抱著,醫師及所有工作人員親切的態度著實也讓我放鬆不少

醫師邊打針,諮詢師也不時在旁邊敲著我的額頭轉移注意力

打完後輕輕搭著我的肩膀說辛苦了,讓人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

就這樣在雲曉權醫師專業又俐落的手法下,很快速就完成療程了

頭一次覺得醫美不會花太冗長的時間,非常棒!

 

療程結束後,諮詢師也會不厭其煩叮嚀回家需注意的事項

例如:不要洗太熱的水、注意保濕、不要按摩臉部、不要使用含美白的保養品等等

並加入晶緹醫美診所的LINE好友,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在上面詢問

以小麥使用的實際狀況來說,LINE回覆的時間都滿快速的

 

IMG_2311.JPG

IMG_2413.jpg

因小麥臉部是肝斑,不能施打太強的雷射相對的效果就沒這麼快

需要經過更多次的療程才會感覺到明顯的改變

所以在施打前,都會事先告知

且打完肉毒桿菌後約一週感受最明顯,於是一週後又來回診讓醫師看看肌膚的狀況

其實在家裡每天洗臉時,都有感覺到額頭有些微的變化

而且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在洗臉時覺得自己的肌膚顏色好像更亮了一些的感覺(只是天氣太乾燥,肌膚也跟著處於乾燥的狀態)

 

IMG_2697.JPG

小麥不是一個非常外向的人,第一次或是不熟悉的環境總是讓我覺得不自在

但第一次來到晶緹醫美診所,入內前還帶點膽却的心情

經過與美容諮詢師談話的過程中,親切的態度讓人好自在

沒過多久就能暢所欲言

而且諮詢與醫師看診時,都會給予最專業的建議但全程完全不會讓人有強迫推薦的感覺(這一點小麥覺得非常非常的重要)

真心推薦晶緹醫美診所給想變美的朋友們~

 

【晶緹醫美診所-店家資訊】

店名:晶緹醫美診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78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30、假日09:30~18:30

預約專線:03-427 0209

官網:https://www.cristallinclinic.com/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