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0

天氣晴朗、美好的禮拜六,我又難逃加班的命運

下午做的很不順,跟張姐兩人都做的好累

本想下班回家好好休息的

剛好託同事買的蔥抓餅及蛋餅皮買來了

下班時去黃昏市場買了豆芽菜及結球萵苣本想在家做蔬菜蛋餅的

得知小妹人在大妹家,於是一回到家立馬把東西放下就奔向龍潭去了

因為大妹跟小妹中午才去吃了火鍋,想說如果他們不餓我就隨便吃個麵解決

小妹說,也可以出去吃啦~~~~

於是。。。。口袋名單之一的韓樓就成行了

 

 



說不清楚的大妹,我還是靠我的雙眼認真的找找韓樓的所在位置吧

好在就在大馬路邊,一下下就找到了







MENU







餐廳內部,因為還有別的客人,所以大概簡單照了一下沒人坐的地方





韓式烤肉附的白飯及小菜三碟




白飯,用小鐵碗裝就很有韓國的FU了




泡菜,很好吃

酸酸辣辣的,很順口




海帶芽.....屬於清淡口味





豆芽,也是屬於清爽口味,只是有點微辣





牛小排韓式烤肉 NT$300+生菜 NT$80

韓式烤肉醬汁全程本店特調,不添加味精,採水果自然甜味,以銅盤烤熟





牛小排,還看的到帶骨的部份

牛小排非常軟嫩,搭配紅蘿蔔、洋蔥絲、秀珍菇、金針菇等時疏





另外單點的生菜 NT$80及醬料+辣椒末、蒜頭末




生菜很新鮮,份量也算十足

只是一份要NT$80有點貴,應該點銅盤烤肉附贈生菜才對




韓式辣椒醬

本來是要加在韓式拌飯裡的,但小孩不敢吃辣

我把它拿來加在生菜包肉裡




生菜+牛小排+泡菜+韓式辣椒醬




大口吃肉~~~感覺真過癮丫

這種組合很好吃喔,我一個接著一個吃




後來店家又送上真正韓國的生菜讓我們品嚐

乍看好像有點像A菜

但仔細看生菜顏色較深的地方(帶紫色部份)就有像韓劇裡看到的生菜

不過好像有很多波浪似的葉菜才像





用店家所說正統的韓國生菜包來吃味道也不錯

生菜真的很爽脆鮮甜





石鍋拌飯 NT$160

因為店員知道我要拍照,所以先讓我拍一張剛送上桌的




店員會親自幫忙攪拌均勻喔

那小飯匙小小一根還滿可愛的




辣豆腐湯飯 NT$180

除了一鍋豆腐湯,再附上一碗白飯及一碟韓式泡菜




哇~~一端上來看起來就覺得好可口喔

跟小妹要了一碗湯來喝,味道真不錯

雖然有辣的口感,但不是那種嗆辣,反而是很順口的辣

不管是韓式泡菜或這鍋辣豆腐湯的辣都一樣,吃起來喝起來都很順喔~~~





韓香餅海鮮煎餅 NT$120




感覺不像煎的,反而像炸的

小朋友說很好吃

有蝦仁、魷魚.......





可自己調配醬汁沾取,也可沾韓式辣椒醬

我則沾辣椒醬一起吃,辣味剛好綜合掉油膩的感覺





蝦仁滿大一隻的喔





我都習慣等大家點好再點不一樣的餐點

剛好想點的都被大妹、小妹點走了

我就想到每次看韓劇,常常有叫酢醬麵的外賣就來試試酢醬麵嘍

雖然小妹說,韓國酢醬麵跟台灣的不一樣而且不好吃

但我不知道要點什麼,還是〞強強〞點了酢醬麵





黑黑一陀醬汁,沒錯~~~韓劇裡看到的就是這樣

店員說,這是正統的韓國酢醬麵,醬汁部份也都是韓國進來的喔





麵條也是手工的,所以吃起來很有彈性

雖然醬汁我吃不習慣,但麵條真的很不錯~~~





還有大大隻的蝦仁,丫萱的最愛




魷魚,原來加了海鮮在裡面

難怪醬汁有海鮮的味道,我不太習慣耶





三大二小,點了滿滿一桌

當然有些沒吃完,有些包回去給小鄭當晚餐嘍





丫萱跟可愛的小飯匙合拍一張

小不點的丫萱配上小不隆咚的飯匙....很剛好喔




後面附上人蔘茶

店員嘴很甜,美女長、美女短的稱呼女客人們

還會三不五時的過來講個幾句,非常親切




裡面有根很大根的人蔘喔




人蔘茶味道滿濃的~~~

喝完不夠可以再續喔





飯後還送上兩瓶養樂多給小朋友





吃飽後,想說三姐妹很難得湊在一起

來拍張合照吧

雖然我經過一整天加班的摧殘&洗禮、大妹也卸了妝

但聚在一起就是要來拍一下啦~~~

結果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店裡人員都在享用晚餐了

不過也不會催促我們,所以我們用餐用的很從容




人都走光了,再來拍一下

因為牆面都有裝上鏡子,所以看起來空間特別的寛敞




這是面紙盒喔~~~很特別吧





牆上有桌次的號碼,覺得挺可愛的











很有韓國的感覺吧




一大束的香水百合




天花板上的吊飾





醬料區
 





架上的擺設




櫃檯




架上好多韓國的醬料及食物




櫃檯上的擺設




丫萱比著廚師手上的平底鍋問我是什麼??

我說他跟你一樣肚子大大的耶,要不要跟他一起拍照

吃飽喝足要走人了,小妹打包了辣豆腐湯及海鮮煎餅

店員還說連那碟韓國泡菜一起帶回去吃(雖然只有一點點)

我說.....那可以再多加一點嗎??

結果聽到的店員馬上跟打包的店員反應說要多一些給我們

不過後來因為所剩不多,也把剩下的清給我們(不過我覺得很不錯了)

還教我們可以帶回去煮湯、炒飯都好吃

真的是很親切的店家~~~還叫我們下次再去試試他們其他口味的料理呢!!!!






韓樓

韓香餅.參雞湯.韓國烤肉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266號(陸軍總部.輕航隊正對面)

03-489-0947、03-489-1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