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0


 


順著蜿蜒的山路~~從神仙島山莊用完餐後就有一位丫伯跟著我們上車


 


一路上一直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此次旅遊的重點......蕙蓀林場


 


 


 



 


秋天了~~地上隨處可見飄落下來的楓葉


 


容我自戀一下與楓葉來張獨照


 


 


 


 



 


DD也正從地上撿起一片楓葉...加上我的這片


 


幫他照張


 


 


 


 




 


後來乾脆把這片楓葉插在小胖的耳上來一張


 


小胖也挺配合的~~~不錯不錯....真是個好同事


 


 



 


 



 


解說員為我們講解地上掉葉的"葉子"都是2根2根連在一起的


 


所以叫做〞夫妻樹〞


 


有沒有很像貓咪的鬚鬚~~~換素梅來耍個寶一下~~


 


很口愛吧~~~~


 


 


 


 



 


蕙蓀林場天際線圖


 


 




 


天際線一景


 




 


天際線二景~~~有沒有發現其實拍的角度不一樣的


 


 




 


山林中的竹步道~~很幽美的環境


 


剛好解說員在這裡有稍稍停下腳步講解


 


 


 



 


剛好業務部的王經理在旁邊就請他一塊入鏡


 


 


 



 



 


親愛的四臭



 


 


 



 


來到一片草地~~跟小蕊一塊拍照


 


好想躺在草地上或趴在草地上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草地我都很想躺下或趴下~~~


 


 


 


 




 


解說員正在講解這棵樹~~不過我忙著拍照沒湊過去聽


 







 


接著來到涉水步道


 


好多小孩看到水都很想下去玩


 


但因為山上的天氣有點涼涼的


 


不適合大妹的小孩下去玩....所以他們只能用眼睛看


 


真可惜內~~~


 


 




 


感覺滿美的~~不過我有用腳下去踩


 


感覺很滑~~好像也不是很適合小朋友玩...應該很容易滑倒吧


 


 


 


看完了涉水步道。。。


 


我們就在路邊等遊覽車來接我們


 


 


 



 


來到蕙蓀林場的咖啡園


 


解說員推薦如果可以的話品嚐一下它的咖啡


 


 


 



 


一進來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愛美調查了數量後便去買單


 


 


 


 



 


小小一杯$100.....聽起來很貴


 


但難得來就嚐嚐味道吧~~~~


 


果真。。。咖啡真的很好喝


 


我加了一顆奶球及些許的糖.....完全不會覺得咖啡很苦


 


而且很多咖啡喝完嘴巴會覺得酸酸的感覺,它的卻不會~~


 


不錯不錯~~讚哦~~~


 


 




 




 


高級的貴婦下午茶


 


 




 


素梅還加了2顆奶球


 


咖啡有多好喝,看旁邊那2位喝的不亦樂乎就知道了~~~


 


 


 




 


素梅跟大妹都有另外買咖啡豆回去


 


 




 


半磅$220、1磅$400


 


 


 


喝完咖啡後,我們也準備下山去享用晚餐了


 



 


晚餐是在鹿鳴春餐廳享用


 


因為我們這桌只有煉哥一人喝酒...有點無聊


 


於是晚上我們各倒了一些啤酒陪他一塊喝


 


乾杯。。。生日快樂


 


咦~~有一杯是麥茶假裝啤酒進來攪和的哦~~~


 


有發現是哪一杯嗎???


 


 


 


 


 


 


今晚住宿的是在員林的昇財麗禧酒店


 


這間飯店我們員工給他的評價很高喔


 


一進房間給人家的感覺就是明亮舒適


 


尤其廁所好大一間,有分淋浴跟浴缸


 


我一向對在外面住宿都抱著很害怕的感覺


 


但在這間飯店我覺得我害怕的感覺沒有那摸強烈.....雖然還有一點點點點.....


 


 


 


進到飯店CHECK IN後,各自梳洗完畢便到煉哥房間集合


 


本來是想先去外面逛逛的


 


但愛美跟素梅都不想去,所以取消了


 


 



 


今晚準備了2瓶紅酒,打算來個不醉不歸


 


 




 


同事去外面買回飲的黃家雞腳凍


 


 




 


DD&素梅準備的零食


 


有看到DD耍寶的樣子嗎??


 


 


 


 




 


要開始大開殺戒了~~~舉杯一塊乾杯


 


 


 



 


喝了喝了~~~


 


 




 


配著DD買的洋芋片跟爆米花等零食


 


開心的聊著天、喝著酒


 


 


 


 




 


跟DD來杯交杯酒


 


吼~~臭DD...是有這麼不情願是嗎?!


 


 


 



 




 


哇~~臉紅紅....有點茫的FU了


 


因為剛到隔壁間去串門子...一下子乾了快半杯...紅酒在我體內開始起了作用


 


頭有點給它昏、臉也一直脹紅


 


 


 



 


跟素梅玩的有點瘋,煉哥一直說我喝太多了、失態了


 


其實....我雖然頭很昏但我很清醒的,都知道自己在幹嘛的


 


只是想藉著酒意瘋顛一下~~~


 


 


 


 




 


亂亂拍~~連賴在床上不想動也要叫DD幫我們拍一下


 


 


 




 


我跟素梅都昏了~~賴在床上亂玩


 


DD幫我們拍的臭腳丫


 


 


 


 




 


這瓶是愛美贊助的紅酒,本來以為超大瓶應該會喝不完


 


結果在我們大伙兒同心協力之下.....喝個精光了


 


 


 


 




 


跟我們部門的袁董來一張


 


還要假裝出被捉姦在床的FU~~~但袁董很不配合哦


 


 


 




 


一旁的13團很認真的在博鬥


 


 



 


 





 


DD在玩相機...趁他在自拍時過去湊熱鬧


 



 


 


晚上真的玩的好開心好HIGH....一直到快一點我才回房睡覺


 


更多肖肖的照片在相簿裡哦~~有興趣再點進去看吧


 



99.11.20~21 蕙蓀林場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