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帶了單眼相機,後來發現照人物比較好看

所以....都幾乎用小妹的相機拍照







停好車,小妹叫我們跟紅花拍一張,說很適合我們的風格






後來看時間還早,我們到馬路邊去拍了喜木咖啡的〞扛棒〞跟彩虹鐵皮屋

拍完往餐廳走時,不知何時小妹從後面偷拍我們

也是後來看他相機時才發現的







而且我們2個渾然沒有察覺喔

從後面看我的羽絨外套還滿腫的,有沒有看到一堆兔子跟在後面呢?!

 

今天雖然大陽很大,但風吹來還是帶著寒意
 






太陽很大,拍起照來都滿好看的

小妹一直幫我跟大妹合照,本想跟他一塊照

他說等他朋友來再請他們幫我們三姐妹一起合照






地方小小的但滿美的,所以很多地方取景照起來都滿好看的







又叫我們跟紅花一塊合照






沒想到連我拍照也入鏡了







這張我們笑的好開心喔

因為。。。。小妹幫我們拍時都故意不好1、2、3

等到我們受不了開口講話或笑出來時他才照

因為他說這樣比較自然





大頭照

感覺有點矇矓美






好在後來我識破他的陰謀都盡量憋住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喔







本來要裝打牌的樣子

這張表情也有點....






小妹叫我去跟小黑照一張,但我不敢太靠近怕他咬我







在門口拍一張





小妹叫我們看別的地方






小妹將相機放在涼亭自拍

終於有三姐妹的合照了






又偷拍我

不過我很喜歡我頭髮的捲度喔

因為是我自己用電棒捲弄的





有一隻可惡的蒼蠅停在我的手臂上,被小妹笑壘

是我太臭了嗎??我可是天天洗澡的喔







小妹這張好〞假〞喔

我們都笑他太做作了啦






三姐妹今天不約而同都穿雪靴






小妹這張滿美的~~我拍的






獨照好尷尬喔~~






跟小妹合照,但大妹居然照歪了

被小妹唸了一下





大妹&小妹







吃飽後,大伙就一塊出來拍照

因為他們來時就直接用餐了,還沒機會到外面拍拍照




小妹襪娃班同學超耍寶的

在旁邊看都覺得很好笑





也忘了為啥笑的這麼開心

笑到眼睛都快不見了





發現今天跟大妹拍好多照片喔





藍...帶了吹泡泡的來

用泡泡製造出浪漫的情境






這張也不知道何時被拍的





襪娃幫同學掌鏡

好像在拍什麼宣傳文宣喔





換個隊形再拍一張





說我們太嚴肅了,要活潑一點

但面對鏡頭實在很難活潑





小妹做的比較合格,我跟大妹只意思意思的比了個YA





小妹真的好耍寶喔~~哈哈哈





回到餐廳裡,小妹叫我站樓梯口給他拍





實在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又比了YA








小妹&襪娃幫的同學






全體合照






一起比YA





忘了是誰提議要把腳抬起來照鞋底

小LA一副好像跌倒的模樣,還滿好笑的






雖然跟小妹襪娃同學第一次碰面

不過人都滿好相處的、也很好笑

所以今天的聚會很開心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塊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