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31吃完蝦客我們決定去打保齡球


算一算也好幾年沒打了吧


其實我很愛打,只是換了工作之後就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所以.....


好不容易今天跟表妹還有小張聊天聊到原來小張也愛打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Let's go


 



表妹一直在狂自拍,突然想說好像沒什麼我們的合照


就來照一張吧~~可是覺得我的表情怎麼有點呆??!!


 




我一直覺得表妹跟小張兩個長的很有夫妻臉內??


 




工作人員在清洗球道,我們打算等他們清好再打


趁著空檔來照張準備上場打球的英姿吧


呵呵~~我身上這件有點短的背心


是EDWIN童裝的背心喔~~~有點好笑吧


 


 


 




球道清洗好,準備要開始打嘍


我們今天一人打三局


這是我的基本局數,最少是三局起跳,最多好像是六局還是八局吧??我有點忘了


 




A是小張~~


這是我們第一局的分數


 




1是表妹~~千萬不要笑她的分數,這可是她〞第二次〞打保齡球


2是我的分數,太久沒打了,分數不盡理想,不過好在有破百,不然就........


 




第二局~~A一樣是小張


小張打出幸運的128分,可送球券一張喔


 




我這局退步了,不過還是老話一句,還好有破百~~~~


而且很慘的是,我這局居然打出5個S球


難解的S球丫~~~


 


 




最後一局要好好表現了,不過只有小張有進步


 





至於我....唉.....還是打的不好


 


沒關係~~下次再加油好了


改天有空再找表妹跟小張一起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