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文騎機車出門準備去搭長庚專車

在路上時

路邊有一台轎車要倒車出來,於是我們前面那台轎車便剎車禮讓要倒車的那台車

後來文好像沒看到還是太晚發現,很慢才剎車

眼看著我們就要撞上前面停下來那台轎車了

我的腦海馬上閃過〞完了!!撞到了,文在前面不知道身體會不會受傷,而且我們是從後面撞他,到時要賠償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後來我很佩服自己在短短幾秒能想到那麼多~~是人的本能嗎??)


最後~~~~好加在沒有撞到,但我想我們的機車跟前面那台轎車應該差個幾mm的距離吧

真的是有驚無險~~~嚇死我了

後來是因為剎車鬆了,又一直沒去調它......所以剎不緊!!!!



這次去台北長庚(因為禮拜六可以不用請假)

去台北長庚我一定會去醫院後面買〞蒸餃〞跟〞蓮藕糕〞來吃

因為沒吃早餐肚子很餓,買了蒸餃趕緊嗑了起來所以沒有照到相




這是蓮藕糕,由左到右的口味為:蓮子、紅豆、綠豆、大紅豆、蓮子

一般是還有芋頭口味,但老闆拿到沒有芋頭的給我

我覺得這個好吃的原因是:餡料不會太甜、外皮QQ軟軟的很好吃

之前在五分埔有吃過類似這種的食物,但那時叫〞水晶糕〞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這兩種東西有沒有一樣

但吃起來感覺是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