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板橋陌生的我,


就帶著一份從網路印下來的地圖前往,


只為了聽敬騰唱歌(有時想想還真覺得有點瘋狂呢!!)


不過很幸運地讓我很順利的找到天秤座板橋的所在地,


七點多到的時候泳潔還沒來,而敏慧也沒看到人,


後來到齊了也準備要進場了。


 


今天的人很多,我就站在樓梯跟二樓的交接點,


不過這個位置視野還滿不錯,能很清楚的看到敬騰,


今天的他穿的很像白馬王子(主持人〞二哥〞古勝中說的)


超級無敵帥的!!


原本演唱的時間是八點到九點,


但因為這場是在板橋店的最後一場,所以敬騰有多唱了幾首歌,


等到活動結束時已經九點半多,


我們馬上驅車趕往下個現場~~~~天秤座大興店(桃園),


成員有我、泳潔、敏慧、恩明,


在板橋往桃園的路上,我們一路上嘰嘰呱呱,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而惠蘭已經先在大興店幫我們排隊了,真是辛苦她了,


雖然排隊排的很前面,不過因為人很多,


所以進場後站的位置並不是很好,


必須把相機拿得很高很高才能照得到!!


這一場也是在大興店的最後一場,所以也一樣多唱了幾首歌,


但後來我的相機沒電了,最後的二、三首歌沒有錄到(飲恨丫....為什麼沒有準備另一個電池呢!!)


就只好專心的聽他唱歌了!!


 


雖然明天要早起上班,但多聽他唱了很多首歌,


心裡覺得一點都不累.....哈哈哈!!


 


這天也認識了恩明、傅姐這2個新朋友,


這段時間認識了好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開心!


可能大家有共同的話題顯得很有話聊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