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20


哈哈哈~~又去聚餐嘍

這次的菜色幾乎都是我點的喔

涼拌竹筍~~這是我好幾個禮拜前就想吃的菜,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吃

今天終於如願啦

而且我是叫〞大份〞的喔.........





這家店很有名的〞黑豆麵疙瘩〞

湯頭很讚、麵疙瘩很Q





三杯豆腐

味道很香、豆腐也很入味

如果光吃就太嫌了一點,如果配飯、麵就很OK了






薑絲鹿肉

薑絲很嫩搭配鹿肉一起入口真是太太太讚了~~~







這是老闆娘介紹的〞宮保皮蛋〞

第一次吃皮蛋是用這種方式料理,

很新鮮的吃法、味道也不錯





苦瓜鹹蛋

這道菜就比較差一點嘍

因為苦瓜有先炸過所以吃起來有點油油的

而且冷了之後...苦瓜更油嘍~~





絲瓜蛤仔湯

湯頭喝起來很甜,他們說是因為絲瓜跟蛤仔都能讓湯頭提鮮,

所以才這摸美味!!

蛤仔雖然滿大顆的,不過很多都沒有開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哈哈哈~~猜得出這是什麼嗎??

這是我同事摘給我的〞山苦瓜〞

特別把它擺盤照一張!!是不是有點太無聊嘍~~~~




就醬子...又過了一次愉快的聚餐

聚餐完又跑去唱歌

回到可愛的家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累累累!!!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