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0

白天接到wanko服飾的電話

因為之前在巨城wanko門市買了一件外套調貨到大江門市

已經通知貨到了,但因為沒順路去所以一直沒去拿

今天又打來說~~9/15要撤櫃了,所以盡快去拿

 

下了班只好專程跑到大江去拿外套

拿好後,YS帶我來吃這家他同事推薦的牛肉麵

可是...今天我沒有特別想吃牛肉麵耶(好像感冒食慾沒很好,但都沒瘦是怎樣?!)

但又不想辜負他的好意,所以還是按他計劃前往

 

不過這裡停車不是很方便

我們先繞進廣明路看有沒有車位

結果一開進去,馬上就看到一台車剛好開走(耶)

 

 

DSC_9879.JPG

步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牛肉傳奇大大的扛棒在對我們招手

還有TVBS食尚玩家強力推薦喔

而且看店裡不少用餐的客人,想必很美味吧

 

 

DSC_9880.JPG

牛肉傳奇跟一般麵店一樣

前面都是煮麵的地方

 

 

DSC_9883.JPG

滷味小菜區~~看起來不豐盛

所以我只點了百頁、海帶跟小豆乾(四樣點了三樣,還嫌人家不豐盛)

 

 

DSC_9885.JPG

名片是用一個手的模型托著,還滿有創意的

 

 

DSC_9906.JPG

冷藏櫃裡有飲料跟裝好的小菜一盤一盤的

直接拿取就可以了

 

 

DSC_9881.JPG

MENU~~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雖然很想喝牛肉湯但又想點不同的餐點

 

 

DSC_9882.JPG

看了看牆面圖文並茂的MENU

但還是霧剎剎

YS點了牛肉麵,那我要換個不一樣的湯頭...蕃茄蛋肉湯麵

但就是搞不懂湯頭是什麼湯

所以我決定要來去問店員~~

後來一位先生(應該是老闆)說明給我聽

蕃茄蛋肉湯麵是加豬肉且湯頭是豬肉湯頭

牛肉麵歸牛肉、蕃茄蛋肉湯麵是算豬肉的

這下...我了解了

而且老闆還補充說明說....這蕃茄蛋肉湯麵只有他們家有喔

 

 

DSC_9886.JPG

醬料區~~有聽YS說他們的辣椒很辣

 

DSC_9887.JPG

最左邊的就是很辣的辣椒、中間的醬料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最右邊的就是牛肉麵的好朋友~~酸菜

 

 

DSC_9907.JPG

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且三面都放了森林神木的照片~~感覺像在享受森林芬多精嗎??

以牛肉麵來說,用餐環還不錯

而且.....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DSC_9889.JPG 

小菜$35

百頁、海帶、小豆乾都算有入味卻不會過鹹

 

 

DSC_9891.JPG

夾了一小碟的酸菜

而且都來了怎麼可以不試試超級辣的辣椒呢

真的好辣喔~~但是除了辣還有香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沾著辣椒吃

 

 

DSC_9894.JPG

平價美食、高檔享受

其實說平價也不完全啦~~因為那碗紅燒牛肉麵要$110

 

 

DSC_9893.JPG

紅燒牛肉麵$110

吼~~人家都還沒品嚐到原味湯頭,就有人七早八早就把那辣椒給加到湯裡面的

哪有人這樣吃的啦~~都沒有慢慢品嚐(討厭內)

 

雖然一碗不便宜,但牛肉塊至少有4、5塊(其實也不多吼)

突然想念小妹煮的牛肉麵,好吃又有好多牛肉(雖然我也沒有特別愛吃牛肉麵的牛肉啦)

但感覺自己煮真的是真材實料

所以現在我會自己料理的東西就不太喜歡買外面的了

例如:茶葉蛋、咖哩飯、木瓜牛奶......

因為會感覺在花冤枉錢

 

 

DSC_9895.JPG

牛肉燉的算有軟,但還不到入口即化的口感

個人覺得再軟爛一點更好吃

但或許有些人較愛有嚼勁一點的口感吧

 

 

DSC_9899.JPG

牛肉麵就是要配上蔥花&酸菜(對一般人來說,對我....蔥花就免了吧)

 

 

DSC_9896.JPG 

加了辣椒的湯頭~~~味道很不錯

感覺很像是辣味的牛肉泡麵耶

 

 

DSC_9892.JPG

養生蕃茄蛋肉湯麵$85.....不便宜呀

因為加了養生兩個字就抬高身價了嗎(哈)

但還滿大碗的,比牛肉麵還大碗喔

而且看起來還滿豐盛的

有很多的高麗菜、蕃茄、貢丸、豬肉片、蛋......

 

 

DSC_9897.JPG

麵的份量也是超多的~~我一個人吃的話會有點撐

但麵條沒有牛肉麵裡的麵條來的好吃

可能牛肉湯頭味道比較重,而這道湯頭算是比較清淡的

所以感覺麵條沒有吸附湯頭的味道

不過麵條口感還算Q的

 

 

DSC_9901.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肉片給了很多片,而且不是那種薄到透光的

肉片吃起來也很有味道耶(讚)

 

 

DSC_9902.JPG  

湯頭喝起來很鮮~~有蕃茄的酸甜味

感覺很像在喝蕃茄蛋花湯(啊不然是.....什麼??)

 

 

DSC_9903.JPG

小豆乾也是滷的很夠味,很像一般吃的滷味不像是小菜

 

 這一頓吃下來也是飽到一個不行,因為我沒有很餓再加上麵條好多喔

但牛肉湯跟蕃茄蛋肉湯真的都不錯喝

還有...那辣椒,真的讓人難忘啊

 

 

DSC_9908.JPG

離開時再照了一下廚房

牆上還掛著電視美食節目報導的照片喔

牛肉是採用澳洲進口的

 

 

DSC_9909.JPG

小姐很認真在〞切麵〞

 

 

DSC_9884.JPG

牛肉傳奇

地址:中壢市民族路73號

電話:03-2811985

每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