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5

眉吟表妹快開學了,今天要幫他搬家

來到淡大,搬好後休息一會兒看個電視吧

剛好看到年代台的〞單車二勢力〞介紹淡大附近的美食

後來中午就決定要去吃她們介紹的臭豆腐








穿過淡江大學校園....小張帶領我們來到這家店




只有簡簡單單的幾種菜單

十一點多也已經有好幾桌的客人了







小張的鴨血湯







我的麻辣香豆腐,我加的是冬粉.....不加蔥喔







鴨血跟臭豆腐都在下面,把它們撈到最上面補拍一張

鴨血沒有很入味....所以還好

臭豆腐就真的很好吃....一咬下去裡面吸附的湯汁就會噴出來









表妹的紅燒香豆腐+東北麵

東北麵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等我們吃飽時,裡面幾乎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外面也有將近10個外帶的人在等候

生意真的是很好




吃飽後想找50嵐買杯飲料喝

看到COME BYE飲料店

想起表弟曾說這家的珍珠奶茶也不錯,於是買來喝喝看






價目表在這~~~









小張點的是七巧歐蕾

有很濃的巧克力味,聽說滿好喝的,裡面有加了七七乳加巧克力

小明一直搶著喝







我跟表妹都選擇珍珠奶茶

我點了半糖,幾乎沒什麼甜味,喝起來我也覺得普普

沒有想像中好喝~~~~






正中午的灸陽讓人吃不消,於是我們又跑回表妹宿舍裡休息吹冷氣

晚點我們到家樂福去採買表妹的生活用品







賣場裡展示的馬克杯~~看起來好美喔

而且不貴喔,害我有股衝動想買幾個來用

後來仔細的深思熟慮後,想說沒用到...還是省一點好了....於是作罷!!!







採購好日常用品,表妹本來說要去逛淡水老街

可是我擔心停車位不好找,於是提議去八里逛好了

剛好順路會經過、也方便停車


這次選在加油站旁的停車場,計次$100/次

還送一張洗車券,剛好小白快變小黃了趕緊先來洗個車

停好車加油站的人員跑過來跟我說不能停那裡,說是車道要我往後退

心裡覺得納悶,我明明停在碎石頭路上又不是停在柏油路上

而且我兩旁的車子都是這樣停丫

這就奇怪了~~~~

後來小張說他本來搞不好是想過來要電話的,結果看到小表弟(以為是我的小孩吧)

哈哈哈~~~

後來我就跟小張說,那待會小表弟給你帶我看看能不能有艷遇


PS:最後回停車場時,我原本停的位子居然也有停車子?????

心中一千萬問號








小明一直指著河上的船吵著說要坐

可是我真的懶得坐過去淡水老街,只好跟他說下次再帶他坐









先買了3根烤玉米及花枝,來到河旁邊找個位置享用

小明好愛吃烤玉米喔,一直搶著吃








吃完嘴巴好喝買個飲料來喝吧

選了金桔檸檬...金桔汁是現榨的喔





 

表妹說想吃燒酒螺.....於是買了$100回家吃








回家時來到三姐妹雙胞胎.....因為媽媽愛吃他們的雙胞胎、爸爸愛吃芋頭餅








這種食物要現吃比較好吃,所以我不敢買多

雙胞胎跟芋頭餅我各買5個

後來看到奶酥卷跟花生卷好像很好吃(好像是新產品??還是我太久沒來買了??)

也各買了2個跟3個






要回家嘍~~問小明要不要幫他拍照

他說好.....自己跑來這裡坐讓我照

瞧...他笑的多開心丫










再來一張






照完就要準備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