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07


吃完梁記麻辣火鍋,大伙兒一起出發到我家


因為下午二點我預約了樓上的卡拉OK,要給小朋友去歡唱一下


找了小妹跟小鄭一起來陪小朋友〞狂歡一下〞





才一回到家,小妹拿出一張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的兌換券給我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剛吃完火鍋他也忘了去換


一直到傍晚,騎著我的小紅去中壢SOGO B1的哈根達斯兌換


值得一提的是,小姐要拿禮盒給我時不是直接從收銀台拿給我


而是請另一位小姐走出櫃檯親自走到我面前,親手交給我(真的是超棒的服務丫)


而且禮盒裡還有放上兩塊固體乾冰,避免提貨回家的途中讓冰淇淋融化了








紙提袋好大一個、看起來好美


而且是以紅色為底,看起來真喜氣







圓滿臻萃冰淇淋月餅禮盒


一拿出來小妹說~~~哇!!!好大一盒


我說~~其實裡面才六個(因為在取貨時,店員有打開請我確認一下)








盒子印花也很精緻








圓滿臻萃冰淇淋月餅(6/)  售價NT$1280


裡面有6個,香草口味*2、綠茶口味*1、焦糖口味*1、仲夏野莓*2


各自挑選喜歡的口味享用吧(其實如果有6種口味會更好)










外層是酥酥脆脆鬆鬆的餅乾


上頭還印有哈根達斯的標記


除了裡面的冰淇淋口味有分,側面的口味也不一樣








焦糖口味,外圍也是焦糖


焦糖的香味滿濃郁的








綠茶口味,外圈也是焦糖


綠茶看起來似乎很濃








香草口味,外圈則是巧克力


雖然偏甜但我就是愛吃它們家的冰淇淋








仲夏野莓口味,外圈紫色的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吃完閒來無事,看紙袋這摸大一個


便將短腿如如放到袋子裡


推著他滑來滑去,看他也坐的很開心



謝謝小妹讓我有機會品嚐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月餅



因為價格實在不親民,一般我是捨不得買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