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聊天時聊到說感覺今年中秋節沒有吃到什麼月餅


 


結果他馬上從抽屜裡拿了兩塊俊美鳳梨酥給我


 


一看到我眼睛都亮了


 


因為之前吃過就覺得他們家的鳳梨酥好好吃喔


 


 



 


某天下午肚子餓時~~拿出來吃點心


 


也順便拍下這一刻


 



 




 


咬下一口.......它的餅皮奶香味特別香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特別愛吃奶的關係


 


所以覺得它們家的鳳梨酥特別好吃~~


 


 




 


地址在這裡喔


 


我發現都在台中喔~~~台中真的也超多美食的啦


 


 


 


 


 


知道網路上很有名的小潘芽片泡菜嗎??


 


小妹訂了兩瓶給我喔


 


青木瓜跟海帶絲口味的喔


 




 


海帶絲是不辣的口味   木瓜絲則是辣..辣..辣..但卻辣到很夠味.很好吃


 


 


 



 


木瓜絲~~每種口味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喔


 


 


 



 


上面有宅配的專線喔


 


 


 



 


這種口味很適合配湯麵.泡麵.板條.米苔目.冬粉......之類的


 


就是因為它   有時家裡晚餐煮麵或湯冬粉都害我多吃了好幾碗


 


 


 



 



 


海帶絲


 


我吃到的是不辣的,不知道辣的口感吃起來如何?!


 


 


 


 




 


宅配專線


 


 



 


有時晚上回家看電視會夾上一小碟當作零嘴吃



 


 


 


 


小潘芽片泡菜訂購計費方式如下:


 


10瓶以下  一瓶$150 運費另計


 


10瓶以上  一瓶$140  (10瓶以上就不用運費嘍囉)


 


30瓶以上  一瓶$130


 


50瓶以上  一瓶$125


 


建議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選擇辣的口味喔~~~真的很讚


 


 




 


 


還有.....還有.....


 


之前小妹在"扣絲扣"賣場結帳台外的商家買了凱薩雞肉沙拉


 


我跟大妹都覺得很好吃


 


剛好小妹又要去扣絲扣買中秋節烤肉的食材


 


問要不要幫我們買凱薩雞肉沙拉


 


夭鬼又愛吃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嘍


 


馬上請他幫我買了兩盒






 


一盒$159  還滿大一盒的



 


 


 




 


麵包~~有另外用個塑膠袋包起來


 


可能怕麵包受潮吧.....店家還挺貼心的嘛


 


 




 


起司絲跟雞肉


 


雞肉吃起來很嫩...完全不會有柴柴的感覺


 


 


 




 


新鮮蕃茄


 


 


 




 


凱薩沙拉醬~~好好吃的醬喔


 


一個沙拉好不好吃,我覺得醬料很重要


 


 


 




 


早上起床拿它來當早餐好了


 


開動嘍~~~


 


我的目標是把它給嗑完


 


因為醬汁拌下去不吃完放著菜就軟掉了   就會不好吃了


 


 


 


 


 





拌好醬看起來口感更好了吧


 


我很努力的吃.....但是雞肉實在太多了


 


最後剩下好幾塊的雞肉


 


雖然它的雞肉很軟嫩....但個人我不是很愛吃


 


而且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雞肉份量有點多


 


我比較愛吃純生菜的生菜沙拉


 


不過一口氣吃了快一盤的確很過癮喔


 


好吃~~好吃~~下次要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