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1


 


天氣還是冷颼颼、雨還是一樣的下


 


但今天的雨有稍微緩和一點了


 


nice說~~想出去走走,可是我又不想逛街、也不想跑太遠


 


只好舊地一直遊~~


 


 


出發前先到觀音辦點事、再前往八里


 


往八里的路上剛好會經過大園,想起我好久沒吃那家我愛吃的大腸麵線了


 


好在....中午了還有營業


 


吃完後便直奔八里


 


在八里晃了一下便搭船到淡水,順便約了表妹一塊出來


 


晚餐~~我們去吃了鍋加鍋


 


每次經過時生意都很好,但每次我們來都吃八里淡水的小吃吃的很飽


 


今天終於有肚子可以去嚐嚐了~~~


 


 



 


鍋加鍋~~~才五點多,所以店內還有很多座位


 


 


 



 


menu~~點餐了,但對消費方式不太瞭解有詢問了服務生一下


 


在點餐時的我好掙扎,好想叫一些不同口味的鍋物來吃


 


但又想吃一鍋一燒的方式


 


兩相取捨之下~~~我還是選了一鍋一燒


 


 


 


 




 


店內用餐環境


 


店裡用了紅色為主軸的顏色,但仔細看很像是紅配黑~~~


 


 


 


 




 


飲料及冰淇淋可無限享用


 


 


 




 


醬料區


 


 


 



 


白飯則是一人一碗


 



 


表妹的四川麻辣鍋$139


 


 



 




 


我夾了表妹一塊鴨血來吃


 


很入味、鴨血也很軟嫩


 


 


 



 


我的一鍋一燒,火鍋+韓式烤牛肉$149


 


火鍋則是一般的湯頭,如果要加別的口味要加$20


 


但裡面卻沒有我想要的湯頭口味


 


 


 




 


火鍋料還滿豐富的耶


 


而且湯頭口味也很不錯


 


不但有附了一碗白飯,火鍋裡還有冬粉喔


 


 



 



 


韓式烤牛肉也超好吃、超下飯的


 


沒多久,我的白飯就被我嗑光了


 


 


 




 


nice的一鍋一燒,火鍋+沙嗲雞肉燒$159


 


 


 



 


除了雞腿排之外,還附上了四季豆及薯條耶


 


雞腿排的肉還滿嫩的,但跟我印象中的沙嗲口味不一樣耶


 


不是我想吃的那種沙嗲啦~~



 



 



 




 


鍋加鍋的名片,裡面還有各種鍋物、燒物的照片喔


 


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今天點的餐點,我覺得都不錯


 


不過~~~店家的環境整潔卻有待加強


 


吃完飯往上抬頭看才發現,那些燈罩有好多的蜘蛛絲喔


 


好在吃飽了才看到,不然...哪還有胃口吃丫~~~


 


吃飽後跟表妹去上了洗手間


 


除了樓梯跟地板實在沒很乾淨外


 


走到洗手間外就聞到了尿騷味~~~


 


雖然店家的餐點口味不錯,但整潔也是挺重要的


 


還有~~~鍋加鍋是不加服務費的喔~~這點還滿不錯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環境整潔能更優一點


 


 


 


 


鍋加鍋淡水中正店


 


02-2626-2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