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1 驅車來到購物商場

因為shu之前的廠商在曼谷做事,來芭達雅找他們


所以我就跟秀晴的姐姐、憶萍、雅姿去逛商場


逛了一下,還去了他們的超市選購零食、點心


就是在這間超市裡買到了我想吃的橘子


 


不是很愛逛街的我,逛的有點累了


於是我們達成共識坐下來吃個雙聖冰淇淋吧




我點了草莓的,特價才49泰銖喔

這是我第二次吃雙聖,覺得它的冰淇淋也挺好吃的


而且感覺比台灣便宜,兩球冰淇淋+鮮奶油及新鮮草莓只要49泰銖










秀晴的姐叫的跟我一樣,也只是冰淇淋口味不一樣而已


 




 



憶萍的(69泰銖)她點了一種起司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她很推薦,我試吃了一口,剛吃進口沒有起士的味道


吞下去之後起士味才慢慢跑出來,很特別的感覺


 




雅姿的...跟憶萍叫的是一樣的,只是冰淇淋的口味不同而已


 


 


吃完冰淇淋也差不多集合了,準備回飯店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早回飯店的,因為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享用


晚餐結束就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啦


我們已經想好要玩遊戲畫臉嘍~~~


 


 




回飯店途中,看到這一團亂的可以的電線拍了下來


奇怪~~不怕電線秀逗嗎??亂成這樣......也太恐怖了吧~~~


 


 


玩遊戲選在我跟shu的房間進行


共有8人參賽,2人觀賽,一隊玩大老二、另一隊玩紙麻將


經過一番廝殺之後,哈哈哈~~~成果出來嘍




我都有點認不出來哪個是我嘍


 




我的臉算乾淨了,因為比較少輸....哈哈


其實我牌技不好,只是運氣好罷了


 




每個人除了來張特寫之外,還將臉上有共同主題的一起合拍一張


本來拍完照要去領隊跟導遊房間嚇他們的,但時間已經十二點多了


想說他們應該睡了,怕吵到他們於是作罷


 


這裡面除了我跟shu玩過這個遊戲之外沒人玩過


不過大家都覺得很好玩~~~哈哈


 


隔天拿了相片給領隊看,領隊直誇我們很有天份


因為畫的很棒~~~~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