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1一早我們前往體驗大自然趣味之旅三合一(叢林騎象+馬車+船屋竹筏)


首先騎了大象,其實騎大象左搖右晃的挺不舒服的


但還是上去坐了~~


還有別的團員坐到大象的耳背上,緊張的一直哇哇叫好好笑喔


象伕有問我跟shu要不要,我們都回絕了他


因為我想說我的小紅來...適合嗎??


之前曾聽說過小紅來不能騎馬,不然馬會失控


心想...大象也會嗎??還是保險一點好,免得.....


 


 



騎完象有位象伕拉了大象出來,讓各位坐在象牙上拍照(一人20泰銖)


我看起來有沒有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其實我快剉死了


一上去時還有團員在笑我的表情壘。。。


 




接著就是所謂的馬車嘍~~不過都只有幾分鐘的路程啦


 




到達目地的時,馬伕會問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嘻嘻~~跟shu看起來有沒有很相親相愛的感覺丫~~


可是shu的臉好小喔,所以每次跟他合照,我的大餅臉看起來更大了~~


 




象伕、馬伕住的地方~~~真是簡陋到一個不行


我跟shu私下還一直討論,這種地方叫我待上一個小時我都忍受不了


一樣是人但際遇卻是大大不同,心中真是感慨萬千


比起他們....我們是不是都算幸福呢??還有什麼不滿足呢!!


 




船屋竹筏,由這岸到那岸,船上還有卡拉OK,大概兩首歌的時間就到達了


但炎熱的泰國在今天卻有點涼意,據說是因為本團的雨神〞秀晴小姐〞來到泰國的關係


由於風大所以船屋竹筏無法出發,因此我們只在船上唱了幾首歌就下來了


導遊聯絡了司機到這裡接我們


說到我的司機先生到現在還沒介紹他~~我們都稱他為〞豆豆先生〞


因為導遊小楓說他長的很像豆豆先生


豆豆先生很盡責,每天車子都整理的乾乾淨淨的,而且像我們從海邊回來時


他還準備一桶水讓我們洗乾淨腳上的沙才上車


像今天還準備了踩腳布,讓我們把腳上的污泥清乾淨才上車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處女座的~~~


 


上了車,目的地....東芭樂園




來到蘭花園~~~


 




領隊介紹這裡的芋頭冰淇淋很好吃


跟shu馬上跑去買了兩支享受一下,真的好好吃喔


還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喔~~


 


接著看了猴子摘椰子的表演及泰國民俗表演還有大象表演




我很納悶是如何訓練這些動物到這種地步的,因為實在太厲害了


尤其大象畫出這幅畫時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也太厲害了吧~~~~


 




午餐就在東芭樂園裡享用自助餐


這就是我吃的午餐~~看起來有點少,不過因為我吃的就這幾樣


就一直重複去盛來吃


終於在這餐吃到〞涼拌木瓜絲〞想當然我一定是猛嗑的嘍


 


 


 



吃完午餐來七珍佛山


七珍佛山是由峭壁上的石塊雕刻而成的大佛像


可見工程有多麼的浩大丫


 


來這走走看看隨即前往下一站.....購物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