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8


遊覽車來到碼頭。。。。。



美麗的碼頭夜景,走到碼頭的盡頭我們要搭乘東方公主號遊船去欣賞夜景嘍


 


 



在車上領隊請我們吃了泰國當地的小橘子


不愛吃橘子的話禁不起領隊的熱情推薦撥了一顆來吃


哇塞~~~超級無敵甜的啦。。。因此我愛上了它


後來在超市有看到買了一小袋回飯店嗑光它


因為不能帶回台灣,不然還滿想帶回來分享給別人


 


 



在船上有比賽喝啤酒大賽,本團派出秀晴跟shu出去迎戰


雖然沒有得名...不過沒關係,玩的開心最重要啦!!


 


船上還有人妖的歌舞秀表演、還有很多互動,大家跳舞跳成一塊


但礙於表演時不能拍照,所以這些精彩的畫面只能留在我的腦海裡嘍






船上招待的美食~~有花生、蝦餅、洋蔥圈、熱狗、魷魚......還有新鮮水果、可口可樂


但是很奇怪,總覺得泰國的汽水有點偏甜且好像沒什麼氣


不過我是沒什麼差啦~~因為我也很少喝,本身對汽水這種東西就興趣缺缺嘍


我只鍾愛我的〞珍珠奶茶〞~~~嘻嘻嘻!!!


 


結束這一小時的歡樂時光,也差不多九點十點了,嘿嘿~~別以為我要回飯店了


還有一頓魚翅+燕窩的宵夜在等著我們呢!!





配料有豆芽菜、香菜


 




調味料


 




魚翅~~不好吃,太濃綢了


我記得n年前來吃時覺得還不錯,可能這家料理的沒那麼好吃吧


 




冰糖燕窩.....soso........還是自費的椰子燕窩好吃多了


 


終於....我們要回飯店了


這幾天回到飯店都大概十點、十一點,每天操到都很好睡的


 


 


PS:


來到泰國最精彩的夜間成人秀當然不能錯過嘍


所以我們另外還自費看了〞模特秀〞&〞一枝獨秀〞


雖然很精彩,但是不能帶相機、手機入場。。。就是不能留下證據嘍


所以這些精彩的只能存在腦海裡嘍各位只能親身去體驗嘍~~


至於模特秀。。就是一堆女生出來表演,最高潮且有互動的就屬〞洗泰國浴〞的部份嘍


我們是純看戲的,所以覺得超爆笑的


至於一枝獨秀就是男生秀他的命根子的特技嘍


有一個表演節目是男生把乒乓球塞進肛門然後對著觀眾席發射


其中有〞一枚〞對著我這個方向,害我一時緊張站起來彈到隔壁去


一陣慌亂中還被採到腳,有夠痛的啦


不過一枝獨秀....老實講...有點噁心,但也覺得吃這行飯真的很辛苦


 


後來覺得自己實在不適合來泰國,因為到處都看到生活困苦、很可憐的人


都覺得心有戚戚焉~~~(是這樣形容嗎??)


就是會覺得看了很不忍心就對了~~


不過整個行程還是玩的非常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