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8 來到SPA的門口


被門口那兩缸的鮮花吸引著,好有泰國做SPA的FU喔



我想要擺成這樣應該要費不少功夫吧


而且搞不好是每天換過新鮮的花,因為每朵花看起來都很新鮮,不像隔天的


 



一定要跟花來張合照的丫


好像剛好有樹木擋住陽光,所以我有點黑啦


而且做完SPA的我穿的實在有夠〞隨性〞的啦


T恤配上早上剛買的海灘褲再加上小花人字拖


整個就是度假的輕鬆打扮~~~換言之是有點拉邋遢啦


 




一進來就有解說人員跟我們講解去角質(薑)跟美白(咖啡)的成份


除了SPA之外我們另外自費了去角質部份(600泰銖)


 


一進去就有專人帶你進去脫去全身的衣物只圍一條大浴巾進去盥洗


然後會準備一條紙內褲給我們


隨後換上〞肚兜〞進去蒸氣箱→烤箱→冷水池→然後進行去角質的部份


一路上我們一直嘰哩呱拉


可能怕吵到別人吧,所以按摩的人員請我們〞噓〞~~超不好意思的啦


去完角質整個人是黃黃的,先去沖洗乾淨再來做SPA的療程


 


整個SPA的按摩雖然非常舒服,但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很快地~~SPA療程結束了


實在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換好自己的衣服、梳妝完畢來到休息室


 


 




享用綠豆湯+養生茶


綠豆湯煮的很軟爛,害我喝完一碗好想再續一碗喔


 




在等待集合時大家一直瘋狂的拍照


這就是一堆女生一起出門的好處,大家都很愛拍照


 


 


隨後我們去了百貨公司裡的〞信不信由您博物館〞及〞動感電影院〞之後就解散自由活動


我去買了6個曼谷包(受老媽跟老妹之託)


 




逛街逛的有點累,跟shu到哈根達斯點了兩球草莓冰淇淋享用


雖然它的冰淇淋稍微甜了點,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很快地。。。又到了晚餐時間,我們來到離剛不遠的SHABU ICHI火鍋店


今天的晚餐是吃涮涮鍋


 




光看醬料就有八種,但好像離不開辣跟酸


詳細的菜色請到部落格相簿裡去觀賞嘍


 


 




可能剛吃了冰淇淋,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胃口,只吃了簡單幾樣


 




滿滿的食物,是其他團員的晚餐


 




後來發現有肉片,拿了四碟,結果shu不吃,只好我一個人嗑嘍


 


 




這餐我吃最多的就是這個菜了,來來回回不知道裝幾次嘍


雖然說沒吃什麼東西,但肚子覺得挺飽的


 


 


各位以為醬就要打道回府了嗎??


別忘了芭達雅是〞愈夜愈美麗〞喔


吃完晚餐我們要去碼頭搭乘〞東方公主號遊船〞欣賞素有東方夏威夷芭達雅的浪漫夜景嘍!!!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