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7從賽福瑞海洋公園離開後,坐上遊覽車來到旁邊的野生動物園


不過這麼炎熱的天氣,好在我們是坐在遊覽車上逛動物園,不然可能會熱昏掉吧


來到這感覺很像台灣的〞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一進來,映入眼簾是這幅景象~~好美喔


一大片的草原和成群的大鳥


 


 




一近看才發上樹上佔據了滿滿的鳥


有人說〞好噁心哦〞


不過我倒覺得這種景象還滿特別的


 




犀牛


 




斑馬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長頸鹿


 




接著來到比較兇猛的野獸區


雖然人是在車上不過看到獅子還是覺得全身不太對勁


 




老虎


而且我發現在猛獸區,都有一個工作人員坐在車上監視


至於功用到底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車上的窗戶是打開的哦,我們都很替那些工作人員捏把冷汗


萬一獸性大發衝過來可怎麼辦是好??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想太多了....呵呵


 




有沒有發現牠們頭上的角有直的跟彎曲的


我開玩笑說一個是去離子燙、一個是去燙頭髮。。。。瞎掰一通啦!!


 




黑熊坐在浴盆裡〞消暑〞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這次十個人卻坐著一部大遊覽車,所以可以到處坐


而且座位是一排三個的,所以空間很大,坐起來超舒服的


也可以把椅背降的很低好好的睡個小覺


像shu一上車都在睡覺比較多,不曉得是不是座位太過於舒服了


 


 


逛完野生動物園,上了車來到龍虎園




有沒有發現,老虎是媽媽,可是寶寶是豬寶寶哦


只是豬寶寶穿上了老虎花紋的衣服


 


 




 接著隔壁的是豬媽媽哺乳著老虎寶寶哦


很奇特的景象吧


 




再來就是來泰國一定會有的行程


跟小老虎拍照,我本來是不太想拍的,因為還是覺得怕怕的


後來又覺得好像沒拍又有點白來的感覺,所以花了$150泰銖拍了


有沒有覺得我的表情有點害怕


因為老虎寶寶的爪子是抓在我的手上


後來一拍照完工作人員把老虎寶寶抓走時


牠的爪子也在我手上刮了一下.....有點給它痛!!!


 




在看人鱷表演時,有發生一些插曲~~就是鱷魚給它不爽就一直想咬表演者


我們都在猜到底是在表演還是真的,不過shu說看表演者好像真的很害怕的樣子


 


後來上了車聽導遊說畢竟鱷魚是動物還是有所謂的獸性


所以每年在訓練過程中還是有很多人因為這樣受傷或喪命


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憐喔


而且表演完後可以拿小費給表演者,我沒拿,不過離開後我有點後悔嘍


因為覺得他們賺這種錢真的好辛苦又好危險喔


不過也來不及了。。。


 


 




一隻釣餌50銖....我們這團都沒人釣只在旁邊看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


下面是數不清的鱷魚,心想如果掉下去的話可能不用幾分鐘


就被〞拆吃落腹〞(台語)嘍!!


 


 


我們只停留一下就準備離開龍虎園


往芭達雅的路上前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