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7 第二天一早起床盥洗完畢、吃完早餐

我們的行程就要往芭達雅方向前進

途中先來到泰國最具規模的主題遊樂王國─賽福瑞海洋世界




只能說此時的泰國比起台灣真的還是熱翻了

才一大早就覺得炎熱的天氣讓人有點發懶不想動




我們的身後是一大群的鸚鵡

我很納悶牠們沒有關著也沒有綁著為什麼都不會飛走

也以此當背景拍了第一張的團體照(不過照片在另一位團員的相機裡,我還沒拿到照片)






第一場先看了猩猩的表演

個人覺得把動物訓練成這樣真的很了不起

因為語言不能溝通要如何訓練呢??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整場表演有打擊樂器、拳擊,當中還有加油的猩猩,總之就像在演一場短劇

只是人物全換成了猩猩

真的是超可愛的~~~







第二場則欣賞海獅(海豹)的表演(老實講我真的搞不懂牠到底是什麼)

在等待的同時來個自拍

我們看起來有沒有熱昏了的感覺,當下真的是很熱

很多人早已汗流夾背嘍






海獅(海豹)表演也很精彩

有表演救人、投藍、跳躍敲鐘.....等等的戲碼

其實就跟台灣的表演大同小異啦

不過還是擠滿了觀眾


兩場表演看下來也差不多用餐時間了

其實是因為還有一場表演我們大家都不想去看所以提早到園內的餐廳用餐




午餐是採自助式的...由於天氣太熱了,所以也沒有什麼胃口





沙拉區





來到泰國覺得最不同的是醬料部份

幾乎都是酸酸辣辣的口味,卻很適合泰國這炎熱的氣候

感覺吃起來比較有胃口





在水果區發現這一大鍋鮮艷的東西

裡面有像台灣的粉條跟粉圓

因為我本身就愛吃這種東西所以馬上先裝一碗來吃

好吃~~天氣熱沒胃口來上這一碗剛好可以消署

愛吃粉圓的我一碗當然不夠嘍~~又續了第二碗才過癮






水果區~~~白白這不知道叫什麼水果,但吃過的人都說不好吃

口感有點像不甜且沒水份的水梨

香蕉則是領隊推薦好吃的





這就是我吃的午餐.....挑食的我逛了逛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所以只拿了這麼點東西





後來發現身後有這攤米粉攤,想說來喝點熱湯好了

因為之前來泰國吃覺得他們的湯頭都滿好喝的






結果服務生很好心的裝了10顆丸子給我....害我當下有點傻眼

10顆耶~~~會不會太多了一點丫




等我們吃飽了,又有一大批的遊客擁進來要吃牛餐

好在我們提早進來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這兩頭穿戴金光閃閃的...很有泰國的fu吧

在這裡也拍了一張團體照.....嗚嗚!!我要何時才能拿到團體照的相片??






噴水池這裡也滿美的~~~





跟不熟的團員來張合照

因為太熱,shu先去上廁所兼QK了,因為太熱所以受不了





因為上一張合照驗收不合格

所以瑛琦女友自告憤勇幫我們拍

終於有把後面的景拍完整點了





接著下來要坐上遊覽車去逛旁邊的野生動物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