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8 每一天我跟shu都要比morning call的時間早半小時起床


因為我吃東西的速度太慢了,所以....


不過這一兩天下來我發現沒什麼用,因為我跟shu太會摸了


一下子一直換衣服、一下又一直聊天講話,所以....好像每天都越來越早起床


 



每天早上我跟shu一定會吃的早餐....牛奶+吐司+荷包蛋


數十日如一日。。。哈哈


 




吐司或小餐包塗上奶油是我跟shu的最愛


不過可想而知,身體也累積了不少的脂肪


 




shu愛吃的稀飯


 




聽說我們住的這家飯店是去年還前年才剛開幕的


難怪感覺很新


而且早餐時間人多到爆,都找不到位子坐


本來是梳洗完畢下來用餐然後集合


後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隔天我跟shu改變作戰計劃


一起床後先下來享用早餐再上去梳洗、著裝




天空微亮的感覺,我想再過一下子那火熱的太陽就要出來迎接我們嘍



 


吃完早餐集合完畢,一人領了一條大浴巾,準備出發至碼頭,坐上快艇


去玩水上活動嘍




首先來到一個平台,準備玩拖曳傘


工作人員邊幫你扣救生衣會幫跟你說〞小姐對不起〞


可能怕有肢體的碰觸所以.....先說sorry吧


不過此時的我才沒想到那些壘,只希望幫我弄安全一點不要害我掉下來就好了


可是救生衣是溼的,所以一穿上去我就鬼叫鬼叫〞啊!!怎麼溼溼的〞


工作人員還很不好意思跟我說〞對不起~~沒有乾的〞


害我對我的突兀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準備升空嘍,已經有3個人上去嘍,在下面等待的我們來張合照吧


感覺大家都挺鎮定的,我因為玩過兩次了,所以不害怕


後來在遊艇上聊天時,因為領隊說我的衣服跟褲子怎麼溼溼的時,我們就聊到救生衣的話題


後來我說了我當時跟工作人員的對話


結果我們這團唯一的男性同胞說,他也是這樣講可是那個工作人員沒理他


領隊就說〞誰叫你不是女生,又沒有用嗲嗲的聲音說,你看人家(指我)的聲音多溫柔丫〞


我心想,我只有鬼叫沒有很溫柔的講啦


 


 


後來來到金沙鳥,坐了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


我因為小紅來報到,所以沒辦法玩水(很悲慘吧)


出國旅遊,尤其在這炎熱的天氣裡我居然....


小紅整整提早六七天來報到,我的臉整個都綠了


所以我只能跟shu去逛街,我們各買了一條海灘褲100泰銖


而且我衰的事還不止這一件


穿著拖鞋在海攤大街逛的我居然還被一個塑膠銳器刺到一個小洞


好在shu隨身攜帶OK 繃幫我貼上,真的是有夠衰的啦


 


 




後來有同團的在畫刺青,想說時間還早我們也來玩一下吧


美麗的shu畫了一個S在胸前




我則選擇了小太陽,剛好符合泰國這酷熱的天氣


還有我昨天買的小花人字拖


這裡的沙子很細很綿喔,踩的感覺很舒服哦


 


 



畫完刺青也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今天中午我們吃的是風味餐


詳細菜色有興趣的請到我的相簿裡去看喔


 




海天連成一線~~感覺很棒吧


 




白色的沙灘


 




海水也是清澈到一個不行,沒玩到水實在有點可惜


只能用〞腳〞過過乾癮嘍


 




在遊挺上來張人字拖的合照


除了左上角那雙之外,其他的人字拖都是昨天晚上買


小花系列就有紅色、粉紅色、藍色,還有綠色小青蛙也是很可愛喔


那時應該多買幾雙才對~~~


 


坐上遊艇我們要回去做個舒舒服服的SPA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