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7 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來到金寶餐廳,這餐是吃烤鴨跟烤乳豬大餐


不過有很多菜我實在說不出菜名來


大家就用看的就好了


 



 




 




下面是蒟蒻哦










這道香菇我吃了不少,因為這餐的菜不太合我的胃口




烤鴨~~


跟台灣的吃法不同,只有吃到烤鴨的皮


 




烤乳豬~~他們的吃法很特別,只吃上面那層烤到酥酥的豬皮


等到豬皮吃到差不多了,就把這盤收走,拿進去裡面炒


可是豬皮我一塊都沒吃,想也知道應該滿油滿噁心的~~


 




烤乳豬炒出來的樣子,剛開始我也不吃,後來shu夾了一塊給我說很像台灣的鹽酥雞


嗯...的確還不吃,只是賣相差了點,〞黑媽媽的〞


 


吃完晚餐來到旁邊買紀念品,我則血拼到零錢包跟鑰匙圈


shu說我很奇怪,明明不用卻要買那些小東西


說的也對,一向我對這種東西是毫無興趣


不過我最主要是要送給表妹們啦~~


 


 


買完紀念品,我們就要去做藥草按摩嘍(自費行程800泰銖)




換上他們的衣服,裡面只穿了一條自己的內褲哦


羞羞羞羞~~


按完摩的我,感覺被摧殘過的樣子,頭髮也有點亂


霹靂啪啦下來,感覺骨頭快散了,不過按完還挺舒服的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被〞摧殘〞。。。哈哈哈!!


 




按摩完後來碗椰子燕窩吧(也是自費的400泰銖)


有牛奶、蜂蜜、冰糖可供選擇


每種都試了一遍還是覺得冰糖燕窩最對味也最好喝


因為蜂蜜的跟牛奶的,感覺都把燕窩的味道給蓋過去了


 




看起來還好,吃起來挺大碗的


還有淡淡的椰香,喝完燕窩我還刮了裡面的椰果來吃


很甜很香哦


 


吃完椰子燕窩後買了一雙小紅花人字拖來穿


雖然自己有準備,但是看到大家都在買,而且一雙才79泰銖超便宜的又好看


所以就買了一雙


 




回到飯店照了我的紀念品


大一點的是大象零錢包10泰銖、小一點的是鑰匙圈5個一條80泰銖,兩條150泰銖


 


至於飯店的房間裡我不敢亂照,怕照到不該照的東西


而且我們要在這間房間連續睡三天


所以只照了大象紀念品~~~~


 


回到飯店洗個澡、吹個頭髮也都好晚了,還是早點上床睡覺,明天又要早一點起床吃早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