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28


 


打開部落格,無意間看到〞今日人數〞比平常的多


 


再看看格友給的回應


 


原來是~~~上了精選


 




 


久久來一次精選~~還滿讓人開心的


 


大概瀏覽了一下


 


 


上精選的文章:【竹北】明森宇治抹茶


 


不嫌棄的捧友們,可以去看看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喔,我會繼續在部落格記錄我的點滴


 


 


 


 


另外~~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插曲


 



 


開心之餘,突然看到一則隱藏的回應


 


被這文字嚇了一跳


 


〞唉  一鍋屍體  小心吃了跟李國*一樣得大腸癌〞


 


或許留言者是位吃素之人,我不否認吃素是很好的行為


 


但留這樣的文字,個人我覺得並不是如此恰當


 


真的沒有必要這樣


 


這段話老實講,有點影響到我的心情


 


希望在這格子裡,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交朋友~~~


 


讓人不愉快的事、讓人不愉快的留言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