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2一如往常的我~~起了個大早回外婆家去帶小表弟

後來筱筠表妹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帶小表弟到他們家

於是先去大園吃個早餐,再買個醃芭樂過去(上次有買過,醃的還滿入味滿好吃的)





後來舅媽就提議說,天氣不錯來去九芎湖走走吧

於是。。。





開始爬山嘍~~~

好久好久沒來爬山喔,不知道會不會半路休克.....哈哈








明池








怎麼我一臉看起來像沒睡飽的臉

還是胖了~~看起來臉很呆???








這個景看起來很不錯

最上面是舅舅&舅媽牽著小表弟











這麼好的景色當然要來一張嘍

不過我那偌大的身驅擋到了我想拍的〞小徑〞









半路休息的小表弟

其實是我想休息啦~~~走不動










其實爬山真的有益身體健康啦

而且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吸取芬多精

有空真應該出來走走才對








光風亭

滿多人在這裡稍作停留及觀賞風景

至於拍照~~好像只有我在拍








還有賣吃的喔









筱筠表妹









又有另一個小棧

但我們往另一個方向走









看了路標,舅舅指引我們往鴛鴦池的方向走

什麼!!路程似乎遠了很多

不過我還ok啦~~只是剛上山都是上坡的階梯時

的確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後來路比較平順跟幾乎都是下坡我就走的很順了











明池是我們上來的地方喔

原來我走了1550M嘍









往鴛鴦池前進嘍









我好像是最後一名

不是走不動啦~~~是因為我邊走邊拍照










小表弟很棒喔~~~都自己走

除了有一段是很陡的下坡,他說他很怕(好像有懼高症的感覺)

要我背背,我的娘丫~~我都自顧不暇嘍

後來舅媽就說〞姐姐抱不動啦~~~叫阿伯背你啦〞







後來走著走著....小表弟走回頭來找我

但他走在階梯旁的斜坡,剛好有小石子,就醬滑倒往前撲在石階上

我們大伙都嚇了一大跳,但小表弟卻忍著不敢哭,但表情卻是很痛的樣子

很怕他撞傷了哪裡~~

後來好在只是撞到膝蓋,因為那時我很擔心他的肚子撞到階梯尖尖的地方

好加在沒什麼大礙











終於來鴛鴦池了








鴛鴦池農場???

看不出來有農場的FU,倒是這裡有賣板條等小吃

還滿多人在這裡用餐的,之前吃過一次還不錯









廣場前有放了一些遊樂設施

小表弟超愛車的(是因為男生的關係嗎??)

所以讓他坐了兩次($30/次)

一次載大表妹









一次載筱筠表妹








接著~~~爸媽跟大妹也來到九芎湖

我們要一塊會合去吃劉家莊悶雞









吃飽後,來到金谷農場休憩

順便給小朋友們玩耍

很漂亮的噴水池喔










好多吳郭魚喔

小朋友也餵魚餵的很開心

我想最開心的是這群魚吧











這裡風景滿優的

很多人都在這裡休息,還有滿多人會點餐或點飲料在這裡享用

只可惜我們都吃飽了,所以只在這裡休息、聊天、餵魚









這裡有個小木橋








小徑~~好喜歡這種FU喔










最近照相老覺得臉很腫

本來以為是瀏海的關係,後來真的誤會大了,我錯怪瀏海了

是因為我變胖了的關係~~~










車子一開進九芎湖

我們都被這景色吸引了

車上一直傳來~~~好美喔~~好美喔~~

看起來有沒有像大型的聖誕樹呢?!









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