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18


美食特搜二人小組好久沒一塊吃飯啦


今天不跑遠,就選在中壢好了


這次挑了上次因改裝沙拉吧沒吃到的鬥牛士


 


 



牛排總類實在有太多種了


腓力.沙朗.牛小排....不知道該選什麼才好??


請服務生介紹一下


最後選了口感較嫩的腓力牛排


 


我挑了香蒜腓力牛排


趴楞選了奶油蘑菇腓力牛排


至於牛排大小我們選了8盎司


因為還要留肚肚吃沙拉吧


 


 


點好餐~~開始向沙拉吧進攻嘍


首先呢~~要先拍照,一樣一樣的照





冷盤部份~~有些菜色會一直更新,有些則沒了會再重複上一樣的


 












 










甜點部份


有蛋糕,餅乾,果凍,奶酪,布丁,龜苓糕......等等


 


 




水果~~數量不多但看起來乾乾淨淨.很新鮮的樣子


 




接下來介紹我的最愛~~~生菜沙拉


 


 



搭配生菜沙拉的葡萄乾.麵包.花生跟花生粉


 


 



還有水果優格沙拉喔


沙拉的醬汁有千島醬.水果醬及凱薩醬


 




小菜部份


 





冰淇淋


隔著一層玻璃實在很難照


 




冰淇淋是這家品牌的喔


 




開動嘍


好吃的鮑魚沙拉


 




洋芋沙拉


 




生菜沙拉


不知道它的凱薩醬好吃嗎??所以不敢一下裝太多


先裝一點試吃味道


也裝了一些水果優格沙拉吃


 


 



貼心的趴楞趁我去裝菜時幫我倒了柳橙汁


因為他說有看到顆粒很像是現擠的


 




玉米濃湯跟牛肉蕃茄湯


其實還有香蒜麵包.義大利麵佐肉醬.....等


只是看起來還好所以我沒有拍照


 


 


嗞嗞嗞嗞~~~~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牛排要上場嘍




我的香蒜牛排


 




特寫一張


 


 



三分熟喔~~不過再經由鐵板加熱一下應該變五分熟了吧


軟又嫩.....好吃喔


搭配海鹽吃原味,可吃到牛肉本身的甜味


或者是將黑胡椒醬與蘑菇醬混合沾取食用也很讚喔


 


 




趴楞的奶油蘑菇牛排


因為他不敢吃太生的,所以選了五分熟


但怕放在鐵板上會過熟,因此服務生建議用瓷盤裝


然後再附上鐵盤將肉再燙熟一點點,再放回瓷盤食用


鬥牛士還真是貼心丫


 





吃的差不多了~~再來拍拍飲料部份


有果汁.茶類....可供選擇


 


 




汽水


 




現磨咖啡機


 




還有舒壓花茶喔


 





凱薩沙拉實在太好吃了


吃完牛排又再去裝了"一大盤"的生菜沙拉


盤子真的滿大的喔~~所以我真的吃了好多沙拉


但肚子實在有限.....真想打包帶回家吃


現在我又開始想念鬥牛士的凱薩沙拉嘍


 




草莓奶酪


奶酪很濃純香


 




再來試一個原味的


 


我有吃很多嗎??


趴楞好像覺得我吃太多了....有點嚇到.....哈哈哈


 


 




週一~週五還有下午茶可享用喔


太愛吃它的生菜沙拉了


真想找一天再來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