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4

下了遊覽車,搭上九人座的接馭車往竹山天梯出發了

一人發了一根拐杖

這次我們只安排走單程的路而且還是〞下坡路段〞所以比較輕鬆






有沒有臥虎藏龍的FU


山上的竹子都好高好直喔


一整片竹林看起來好讚喔


美景盡收眼底









都沒人要照啦~~


只好自己耍寶一下








me & 愛美小姐

天梯上滿滿都是人

讓人很難欣賞它的美








天梯好高喔


我覺得我好像沒以前那麼懼高了


站在天梯上不覺得害怕了


還能照相 & 欣賞美景











愛美 & 相公


我妹說相公是我的〞書僮〞~~因為整路都在幫我背包包


我說...本來是設定好   如果我走不動要叫相公背我的


結果....只叫他背了包包算輕鬆的啦










好難得哦~~~我跟親愛的爸爸一起照相


(我的媽丫。。。我的手臂怎麼那~摸~地~粗丫


大家都說我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


不過認真講是比較像爸爸一點啦










我和大妹


有些人覺得我倆非常像,會嗎??


以前還有人說我們像雙胞胎?!可是我覺得沒有很相像內










還是覺得耍寶照起相來比較自在一點










天梯雖然美,但感覺在網路上看到的比較美


不曉得是不是單眼的照起來比較美










好多人喔~~~









和爸媽的合照

因為大妹跟小朋友在半路等,所以只有我們前往青龍瀑布









我老爸照的~~


奇怪!!有些人照相壓快門都好用力喔


感覺相機有點動到、有點模糊


不過有種濛瀧美啦~~~









快到終點嘍


小腿有點痛嘍~~~這就是平常缺乏運動的下場啦









有人看我穿這樣還以為我懷孕~~~真是誤會大了


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只是穿這樣比較寬鬆比較舒服啦!!









吊橋人比較少~~照起來就美多了


到處都是綠綠的樹


讓人心曠神怡~~~


山上空氣真的很好~~~有空真該常到山上去走走


吸取芬多精






到達終點~~~我們的接馭車已經在等我們了


因為我們遲到了





上了車坐了好久好久才到達餐廳


不過沿路的茶園風景很優美


讓人忍不住想下來拍拍御茶園的廣告....哈哈


雖然山路繞來繞去的,但司機的技術很好


讓我們坐在車上很舒服,完全沒有暈車的不適感


下了車跟司機道謝~~向他說聲〞辛苦了〞


老媽還說想拿小費給他壘


因為開車很穩、很安全地把我們接送下山,很感謝司機


但後來沒人拿...不好意思.....所以作罷






下了車大家看起來都被〞操〞的很累


我想中午大家一定吃的特別多


吃飽飯~~~準前往著名的紫南宮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