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2  因為最近公司訂單比較少

所以主管希望我們利用這個月把未休完的假休掉


早上打了通電話給月惠問她有沒有空找她一起出來吃飯


於是我們就約去楊梅的哈瓦那


為什麼約在楊梅??是因為吃完飯我想去剪瀏海啦~~


 


 


它的餐點是任選一餐點+任選一飲料


我點了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飯(輕食份量,全份量再另加$40)


 


 



餐點可搭配三種組合


加$35元  塔塔醬麵包/濃湯


加$50元  沙拉/濃湯


加$70元  沙拉/塔塔醬麵包/濃湯


 


 


月惠選擇加$35元的,我則選擇加$50的


本來說選$70元的,但又怕吃太飽所以.....


因為我最主要是要吃沙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吃沙拉~~






月惠的塔塔醬麵包


因為月惠說塔塔醬很好吃叫我吃吃看


我一吃~~烤的酥酥的麵包再配上塔塔醬真的好好吃


我第一次吃塔塔醬~~感覺有美乃滋的味道還有其它說不上的味道


總之.....真的很好吃


又後悔自己沒有點到了!!


 


 






濃湯~~感覺像是義式蔬菜湯


因為裡面有洋蔥、蕃茄而且感覺還有加入蕃茄醬....還不錯喝




 






我的沙拉~~~除了好吃還是好吃,吃到只剩下一些些沙拉醬




 


 


 

月惠的双醬牛肉焗烤飯(双醬是指黑胡椒醬跟蘑菇醬)


我偷吃了一口,比我的青醬好吃內~~~又點錯了。。。。




 


 

我的水果茶跟月惠的拿鐵咖啡







因為焗烤飯是輕食份量,所以吃完之後我覺得肚子還有空間

於是叫了一份奶油鬆餅來吃

結果叫來之後,月惠說她吃不下

害我一個人把這份鬆餅嗑光光

不過吃完鬆餅肚子也沒有很撐的感覺....莫非我的食量被撐大了









這是我們隔壁的沙發,他的位置看起來都覺得坐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而我們坐的位子則是長條狀的沙發,還有抱枕喔

所以就算是坐久一點都不會累喔



 


外面的景色不錯,有用心在整理喔~~~





 


正當我們高高興興吃完飯、拍完照出來時


我聽到月惠一聲慘叫


結果~~~我車子的前面有一台貨車在擺攤


結果旁邊架了一隻類似五百萬的大傘


固定的繩索就貼著我的車子固定在地上 


老實講我有點火大,太過份了


而且他們的炸油鍋就在我引擎蓋不遠的地方(總之就是靠的很近很近)


而且那是大家都可以停的地方也不是他們專屬的,怎麼可以這麼鴨霸


而且更扯的是我們要上車時


其中一人還跟月惠說〞吃飯吃這麼久喔〞


媽媽的壘~~~聽到這句火更大了


那你既然知道我們在吃飯不會進來跟我們說一聲請我們移一下車子嗎


而且我吃飯久是關你什麼屁事丫


真的真的很生氣


後來有客人停在前面買他們的東西,車子擋到所以我出不去


我按了按喇叭(因為那部車是停在馬路上,本來就不能這樣停丫)


結果那老闆娘居然說〞不會後退一點再開出去喔〞


真的是#△&*☆.........氣死我啦~~~~~


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惡喔~~~但又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不曉得報警可不可以~~~哈哈


是沒必要把事情鬧大啦!!!


但就是覺得很讓人生氣,怎麼天底下沒品、沒水準的人還真多丫??!!

 


 


 哈瓦那咖啡─新梅店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新梅十街3號


電話:03-475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