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9  是新竹新光三越週年慶的第三天


 


跟小辣椒約好說今天要去找shu


 


去新光三越前先到50嵐買杯shu愛喝的波霸奶茶去給她


 


慰勞她工作辛勞,當然自己也順便來一杯嘍


 


來到新光三越大概是下午二點多吧


 


小辣椒去忙他的事,我則跟shu到她負責的樓層巡巡看看......其實是在聊天啦


 


後來shu介紹她腳上的AS娃娃鞋給我


 


我試穿之後覺得很軟、很好穿,於是也買了一雙


 


 


 


聊著聊著晚餐時間來了


 


因為shu在上班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外面用餐


 


於是我便跟小辣椒去夏綠地吃晚餐,回程帶了一份shu愛吃的凱薩雞肉沙拉給她


 


 


 


我跟小辣椒一人點了一份主餐,外加一份沙拉


 



附餐贈送的麵包


 




今日濃湯~~今天剛好是玉米濃湯


 


每次來都覺得它的湯很好喝,可是不能續碗,只能另外叫,但小小一碗要$80有點貴


 




小辣椒的辣味牛肉筆尖麵


 


在他吃之前試了一口,這道餐點也是我之前很愛吃的


 


其實應該說有很多主餐我都很喜歡吃


 


所以每次都不知道要怎麼抉擇該吃哪一種好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還是怎樣


 


覺得今天的辣味牛肉筆尖麵裡多了一種很像天香回味或是蒙古火鍋之類的辛香味


 


感覺很讚!!


 


有點後悔沒點這道餐,只好等下次嘍~~


 




我的奶油培根蘆筍義大利麵


 


看名字覺得很好吃,而且好像是新上市的,所以叫來吃吃看


 


味道也是不錯 ,只是先吃了小辣椒的重口味再吃這份就覺得味道比較淡


 


不過多吃幾口就覺得還好


 


夏綠地有一個地方很讚就是他的奶味滿重的,我很喜歡


 


 




本來我還在考慮要吃凱薩雞肉沙拉還是水果優格沙拉


 


但小辣椒說要吃水果優格沙拉,所以就依他嘍


 


不要少看這個沙拉喔,它可是一大盆


 


所以每次來吃都會吃的很撐


 


因為想吃它的主餐又想吃它的沙拉~~~


 


 


 




餐點附贈的甜點,今天是蛋糕


 


不過我覺得蛋糕有點偏甜,所以我沒吃完


 


 




我的紅茶~~


 


它的紅茶不會太甜,味道比外面的紅茶好喝


 


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不過今天喝好像有點退步了,沒之前這麼好喝,但也不難喝啦


 


 




小辣椒的熱奶茶


 


 


吃飽我們就帶著shu的凱薩雞肉沙拉回去找她


 


後來就跟她一起到員工餐廳用餐再聊個天


 


大概八點左右離開新竹回家去嘍~~~


 


本來想再去看個內在美之類的


 


因為想買塑身衣或是塑身褲來穿....覺得自己越來越〞大枯〞


 


應該來雕塑一下身材才對


 


但礙於時間有點晚,只好等下次再來找shu去挑嘍~~~


 


 


 


夏綠地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05號


電話:03-5355815(無法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