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9 、97.11.30 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應該是97.11.30才對


 


從新竹回到家後,知道文的姪女芷嫻有來


 


就找她來我們家聊天


 


聊到晚上十二點多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於是提議去吃火鍋(因為我這幾天一直想吃麻辣鍋+秀珍菇)


 


因為文沒有很餓所以想說不要找太貴的


 


後來決定去中美路的錢都涮涮鍋,因為上次三個人去吃才$870


 


如果以一般吃到飽來說不算太貴


 


結果到店門口發現裡面雖然有服務生,但招牌的燈已熄了


 


於是我下車問.......什麼!!休息了


 


明明門口寫著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丫


 


可能是生意不好所以提早收工吧


 


後來只好去中央西路吃東歧羊肉爐


 


 


 



羊肉爐有分帶皮跟不帶皮的


 


因為我不敢吃皮,所以每次都叫沒帶皮的


 




文每次來必點的炒竹雞$100


 




羊肉炒麵$50


 


它的炒麵滿好吃的,因為我喜歡吃有點溼溼的炒麵


 


 


 




麻辣羊肚$100~~~~唉!!說到這盤我就......


 


因為每次來我都會點它的醋溜羊肚


 


今天一坐下來時文很好心的說要不要來份醋溜羊肚


 


我說好,他馬上在菜單上畫上記號


 


後來上了這道菜當我們正覺納悶時


 


我便叫文去確認是不是他畫錯格了


 


結果.......慘劇發生了


 


真的是文畫錯了............無言中


 


怎麼辦??只能認了,把它嗑了吧


 


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還是醋溜羊肚比較好吃,不!!應該說好吃多了


 


麻辣羊肚有點太鹹~~


 


 


 




薑絲羊肉~~也是我點的


 


我喜歡羊肉配著薑絲一起吃


 


帶有一點薑絲的辣味~~~味道很棒喔


 


 


 


這家東歧羊肉爐生意很好,東西便宜又好吃


 


以前有一陣子很常來吃


 


不管是什麼紀念日、生日、情人節我們都來吃這家


 


因為那時文工作時間都很晚,所以只能利用下班後到還沒打烊的店家慶祝嘍


 


不過也是因為這家好吃所以我們才來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