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2

上禮拜五有人才在提議要吃飯

沒想到禮拜一一提~~~就馬上決定隔天來去吃

好在上禮拜五已經有先想好要吃什麼了

人在外面的我趕緊上網查詢一下店家的電話想打去訂位

但店家禮拜一公休耶~~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打過去

沒想到居然有人接電話耶

後來談話中才知道,那是很久之前的訊息,現在沒有公休日

 

nEO_IMG_DSC_2336.jpg

現在的天氣,5點半就天黑了

所以下班過來天色已暗只能拍夜晚的景色,不過點上燈光的建築物很美~~

前方這棟在三合院裡的紅色建築物就是之前的紅樓餐廳

現在裡面是在展示畫展

 

nEO_IMG_DSC_2338.jpg

餐廳則位在右手邊的鐵皮屋裡

紅色復古的建築物配上這鐵皮的房子似乎有點不是很搭

當初怎麼沒有用個一致一點或是比較符合的建築風格呢

 

nEO_IMG_DSC_2498.jpg

因為我們是約七點,時間還沒到,有些人也還沒來

所以先在外面拍拍照還有進去欣賞一下畫展嘍

 

nEO_IMG_DSC_2339.jpg

窗戶外面都有一個〞棚子〞還印上HOUSE CAFE字樣

但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到,S是顛倒的喔

結果有人耍冷說是 H O U 2 E.....是不是很冷啊@@@@

 

nEO_IMG_DSC_2340.jpg

用心細細品嚐吧~~

但對沒有藝術氣質的我(們),哈哈

只有走馬看花略略帶過~~

順著復古的樓梯往2樓探險去吧

 

nEO_IMG_DSC_2348.jpg

nEO_IMG_DSC_2349.jpg

2樓外圍有一塊類似陽台的部份

還有放上幾張桌椅

 

nEO_IMG_DSC_2352.jpg

用鐵欄杆圍起來的就是樓梯部份

以前的建築物都是蓋成這樣的嗎??

好特別喔~~

 

nEO_IMG_DSC_2360.jpg

二樓往下看,門口的棚子上方還寫上店名及LOGO(松鼠)

nEO_IMG_2499.jpg

nEO_IMG_畫展.jpg

展示畫展的區域如圖示

 

nEO_IMG_DSC_2362.jpg

沒想到餐廳後方還有一塊綠地

而且雖然是戶外卻是禁止吸煙的喔~~太棒了

可以給我們清新的好空氣

 

nEO_IMG_DSC_2368.jpg

楊經理在沒有多久後也到了

先來一張合照

有人長痘痘堅持不入鏡,所以只好請他幫我們拍照嘍

 

nEO_IMG_DSC_2373.jpg

拍到後面變我們的耍寶照

不過我在國章旁邊看起來變的好小隻喔(竊笑)

 

nEO_IMG_DSC_2375.jpg

接下來換個人的耍寶照

他有交代我不要放上部落格,但.....誰理他啊(大笑中)

 

nEO_IMG_DSC_2376.jpg

nEO_IMG_DSC_2385.jpg

這棟復古的紅色建築物真的很好拍

站在廣場聊著天等著其他同事的到來的同時

也不經意的一直拿起相機來按下快門....

 

nEO_IMG_DSC_2365.jpg

人到齊了~~可以進去用餐了(肚子早就餓翻了)

店門口及桌上都擺上蠟蠋營造浪漫的氛圍

但這也是我的夢魘~~~怎麼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nEO_IMG_DSC_2391.jpg

簡單卻不失質感的MENU

 

nEO_IMG_DSC_2392.jpg

nEO_IMG_DSC_2393.jpg

nEO_IMG_DSC_2394.jpg

nEO_IMG_DSC_2395.jpg

來之前,就跟素梅、愛美喬好

我們三人點不一樣的食物再一起分享食用

醬可以吃到更多口味的餐點

 

HOUSE CAFE皆採用單點的方式

但服務生有說,可加$230升級成套餐

什麼??$230....會不會太貴了點呀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單點就好

只有楊經理點了套餐(真好,醬我才能拍套餐的內容物)

 

nEO_IMG_DSC_2425.jpg

辣味豬肉起司貝殼麵$240

辣度還能接受(辣度不能調整),貝殼麵口感很Q

吃到好吃,素梅差點想點一盤來吃

 

這時,慘案發生了~~~~

就在我很認真拍照時,耳邊不時傳來〞滋滋滋滋滋...〞的聲音

雖然有點納悶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拍照... 遠一點的、近一點的拍

後來聞到燒焦味才更驚覺不對~~~

我的媽呀!!!我的頭髮燒到了,就是被擺在桌上的蠟蠋燒到的,而且還燒了好大一片

好在坐在我旁邊的素梅趕緊幫我拍掉

真怕會一直燒到頭皮,嚇死人了

好在頭髮不是易燃物所以離開火苗後也燒不太起來才能順利將火勢撲滅

但這一餐下來我不時聞到頭髮的臭味(已經不是燒焦味可以形容了,真的很臭內)

 

也因為這樣,一度引起店內人員過來關切

因為聞到了燒焦味,在尋找是否店內哪裡著火還怎樣

我就很不好意思說~~~是我頭髮燒到......

但店家完全都沒有關心一下內~~~雖然是我自己不小心,但怎麼會不聞不問壘

 

 

 

nEO_IMG_DSC_2416.jpg

套餐的濃湯

看起來味道好像滿香濃的

 

nEO_IMG_DSC_2424.jpg

套餐的生菜沙拉

有放了幾片水果有煙燻雞肉,搭配帶點微酸的油醋醬汁

 

nEO_IMG_DSC_2440.jpg

地中海海鮮麵$260+套餐$230

花枝跟蝦仁還滿新鮮滿大的,麵條吃起來帶有蕃茄的微酸味

味道還OK

 

nEO_IMG_DSC_2446.jpg

套餐的甜點:奶酪

上層也是放了綜合水果切片,下方還舖上雕花的紙墊,會不會有點給它高級的感覺

等楊經理開動後,才發現居然沒有試吃到

雖然他很大方的要跟我們分享,但手邊沒有乾淨的湯匙

我做勢把我手上的湯匙含了一口再做勢要去挖他的奶酪,他也說沒關係

但張國章就不準......男女有別嗎???哈哈

 

nEO_IMG_DSC_2447.jpg

套餐的飲料:咖啡

還附上牛奶跟糖

有注意到杯子的耳朵是松鼠的尾巴嗎??

松鼠在杯身就看的到喔

 

nEO_IMG_DSC_2421.jpg

優格水果鮮蔬沙拉(素)$180

裝沙拉的容器像是酒杯的放大版

頭一次看到用這種容器裝沙拉還挺特別的

 

 

nEO_IMG_DSC_2423.jpg

生菜及水果吃起來都很新鮮,優格醬也調的很不錯,只是醬少了點

生菜吃起來略帶點苦味,還是要多一點優格醬才好吃

水果有葡萄柚、火龍果、蕃茄、葡萄、青蘋果

還灑上葡萄乾、核桃及番石榴,核桃帶點甜味脆脆的好好吃

 

nEO_IMG_DSC_2427.jpg

起司羅勒海鮮燉飯$260

飯量看起來不多,但除了我們三個查某吃,還分給三個查甫試試口味

而且我大概裝了三次(雖然每次份量不多),因為我肚子好好好餓

而且這燉飯又好吃,除了有青醬的香氣還加了乳酪絲的香氣

 

nEO_IMG_DSC_2429.jpg

香料蕃茄燉蔬菜(素)$260

這是一道我唯一沒有品嚐到的餐點,但根據政宏的說法覺得還OK

看起來滿滿的蔬菜,湯汁是蕃茄口味

旁邊的麵包可以沾著醬汁一塊食用(因為麵包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nEO_IMG_DSC_2431.jpg

烤的略帶焦樣的麵包

以為會是法國麵包的口感,但咬起來是偏軟的口感

不沾醬一塊吃味道有點淡

 

nEO_IMG_DSC_2432.jpg

阿爾薩斯蘑菇洋芋豬肉$280

這道醬汁是奶油白醬口味,但算是較淡口味的奶油白醬

豬肉味道吃起來也是非常普通

用麵包沾著醬汁吃有點像麵包沾玉米濃湯的口感

 

 

nEO_IMG_DSC_2439.jpg

一樣附了麵包之外還有烤洋芋~~洋芋我有吃到一根帶點苦苦的味道

但愛美吃另一根覺得沒有,後來我真的覺得好苦吃不下去

 

 

nEO_IMG_DSC_2434.jpg

爐烤迷迭香車輪捲腸$360

這道是店員看了我們點的餐點後建議的,份量較多且味道也較重

一端上來的確是像車輪的形狀

 

nEO_IMG_車輪捲腸.jpg

端上來後,服務生會詢問需要做「切」的服務嗎??

等我拍好照後當然就得麻煩服務生嘍

下面還放了些蔬菜

也可擠上檸檬汁,但擠上檸檬汁後只覺得多了酸味,我並沒有覺得有比較好吃

而且迷迭香味道非常濃郁,所以這道餐點評價很兩極

我是覺得還不錯,所以吃了很多塊

但光用聞的....味道很不OK耶,很像生豬肉的腥味(還是不要學我拿來聞,會有點倒胃口)

 

nEO_IMG_DSC_2442.jpg

好心的國章後來又點了HOUSE水果茶$150

拿了六個杯子請大家喝,端上來時小杯子裡已經放了水果丁

看起來很不錯吧~~~

但水果茶的味道真的很淡.....不優

 

nEO_IMG_DSC_2444.jpg

倒是杯子造型還滿特別的

只是......我覺得很難拿

 

nEO_IMG_DSC_2450.jpg

荔枝蘇打冰茶$140

放了一顆大大顆的荔枝在裡面,聽名字很像荔枝口味的汽水

 

nEO_IMG_DSC_2457.jpg

nEO_IMG_DSC_2458.jpg

吃完飯聊天的同時,也不忘了要拍照喔

後面那位小姐在看手機,螢幕的顏色映到臉上有點詭異.....(嚇)

 

nEO_IMG_DSC_2462.jpg

雖然是禮拜二的晚上,但店家生意還不錯,也有七八分滿

到八點多才感覺人潮比較少了,就起身來拍拍用餐的環境

 

nEO_IMG_DSC_2465.jpg

開放式的吧台

 

nEO_IMG_DSC_2469.jpg

復古.jpg

還有沙發座位看起來很舒服

這沙發我之前在IKEA有看過,坐起來很舒服

第一個想到的是可以給老爸「打瞌睡」用,因為左斜右斜都不會掉下去

但一張要價一萬出頭......我只好打消此念頭

 

nEO_IMG_DSC_2483.jpg

nEO_IMG_空間1.jpg

nEO_IMG_空間.jpg

用餐環境、擺設及座位區

洗手間是要走出去外面,外面有一塊戶外的空間,但是〞禁煙〞,還不錯不用吸二手煙

 

 

nEO_IMG_DSC_2489.jpg

nEO_IMG_DSC_2495.jpg

nEO_IMG_DSC_2497.jpg

回家前,在門口依依不捨,想到剛剛政宏比較晚來沒有拍到照

所以再來拍一下,本來要找素梅一起拍(想說看他會不會打消不拍照的念頭)

沒想到他不拍就是不拍,所以只好當我們的攝影師嘍

這幾張我實在拍的不好看,但同事一塊合照就很有意義很值得紀念

所以我還是選擇把照片放上來(含著眼淚)

 

用完餐我覺得,下次再來我會點主餐(麵或飯類)、還有沙拉吧

至於套餐要加$230個人覺得有點貴也不划算嘍

 

 

HOUSE CAF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

電話:03-281-1910

營業時間: 11:30~22:00

每人低消$100,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