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IKEA~~~老爸說:這樣才對(指冷氣有涼這回事)

可能剛在拉麵店,吃熱騰騰的麵再加上客人滿多的

吃到一半就覺得….好熱喔

 

大妹小孩吵著要在1樓的遊戲區玩,但遇到客滿必須要等候

可是又沒問要等多久,感覺像漫無目的地在等

而小榛榛又是靜不下來的人,老媽已經不知道帶他到哪裡去了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把大妹那兩隻大的丟在那裡

老爸說要在那裡等,順便睡個午覺

好吧~~~既然是要睡午覺就放他在那裡吧~~~

 

也搞不清楚在裡面逛了多久

只記得大妹說:一個小時到了要先去遊戲區接小朋友出來

然後帶著他們及老爸再進來賣場裡面會合

 

逛著逛著來到餐飲的地方,想坐下來喝個飲料

來這麼多次IKEA好像是頭一次坐下來吃東西

 

nEO_IMG_DSC_9800

首先~~~霧煞煞的我先來研究一下怎麼購買餐點

牌子上面有「取餐流程」,就照著做就對了

其他料理都是先取、先點再結帳

 

nEO_IMG_DSC_9801

比較特別的是咖啡跟汽水部份,先取空杯子做結帳的動作

等結好帳再各自裝填飲料

咖啡是白色馬克杯

汽水是透明玻璃杯

以上飲料都是無限暢飲喔

 

nEO_IMG_DSC_9802

各式各樣的蛋糕、甜點

但我並不覺得餓,只想喝飲料~~~因為一直講話一直講…..口渴了

 

nEO_IMG_DSC_9803

瑞典進口啤酒、生菜沙拉、鮮奶、水果、柳橙汁

光生菜沙拉就有分好幾種口味,有鮭魚、雞肉及綜合的

 

nEO_IMG_DSC_9804

可惜的是,只有提供內用不提供外帶服務喔

所以想吃的人只能來這裡吃了

 

nEO_IMG_DSC_9805

接下來介紹的是熟食區

有德國豬腳、咖啡豬排、義大利麵、烤肉丸、烤半雞、牛排…..

 

nEO_IMG_DSC_9806

nEO_IMG_DSC_9807

還有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的炸薯條

 

nEO_IMG_DSC_9799

可頌麵包、葡萄全麥麵包、水及果汁

 

nEO_IMG_DSC_9797

nEO_IMG_DSC_9795

這一區塊是屬於自助式的,有新品~~~蘑菇薄餅

蔬菜馬鈴薯、薄脆雞翅

 

nEO_IMG_DSC_9796

肉桂捲、比利時鬆餅 

 

nEO_IMG_DSC_9798

義式蕃茄起司貝果、軟法起司及熱湯

 

nEO_IMG_DSC_9814

剛剛結帳的空杯子,就是在這裡自行取用

只是有限定汽水是用透明玻璃杯

而咖啡及熱飲是用馬克杯

雖然杯子都不大,但無限暢飲只要25元是不是太親民了呢!!(大姆指)

咖啡去年售價是35元,天吶!!!現在的物價只有漲你們有聽過會跌的嗎??

真的忍不住想替IKEA拍拍手~~~~~

 

nEO_IMG_DSC_9812

汽水飲料有芬達橘子汽水、可口可樂、雀巢檸檬茶、雪碧可以選擇喔

想喝什麼就倒什麼??想換什麼口味也隨時都可以更換喔

 

nEO_IMG_DSC_9808

咖啡機就有三台,雖然座無虛席但也不用擔心等候咖啡機的時間

而且還有奶精、糖及攪拌棒可以自行取用

完全就是一副不怕你吃的表現

 

nEO_IMG_DSC_9810

晃到另一面~~???有熱茶可以泡耶

機器上面寫著使用熱飲杯(即白色馬克杯)

那就是說~~購買咖啡杯25元的同時也可泡熱茶喔

也太讚了吧

心裡盤算喝個23杯咖啡後要換熱茶來喝

 

nEO_IMG_DSC_9813

餐具及醬料也是自助式的

除了大人使用的餐具,還有提供兒童使用的刀、叉、湯匙、餐具

另外還提供兒童使用的圍兜,需向收銀櫃檯人員索取

旁邊還有一台微波爐供加熱麵包、薄餅、湯品、鮮奶使用

 

nEO_IMG_DSC_9815

老爸不愛喝汽水跟咖啡,幫老爸選了果汁

我點咖啡、老媽跟大妹都選了汽水

 

nEO_IMG_DSC_9816

本來我只是打算喝飲料啦~~但有老媽的地方總是怕大家餓著

再加上大妹小朋友吵著要吃東西(中午該吃的時候又不吃,揍)

於是又多點了這一堆

 

nEO_IMG_DSC_9817

薯條也是炸的略酥、裡面帶點鬆軟的口感

搭配蕃茄醬就滿好吃的

我又另外叫大妹裝了些芥茉醬嚐嚐看

結果不是我想要的蜂蜜芥茉醬,吃起來像是搭配德國豬腳的芥茉醬

 

nEO_IMG_DSC_9818

這就是中午吃拉麵時要吃不吃,現在喊肚子餓的小蕊點的

買鬆餅沒有附醬料喔~~~這一小盒蜂蜜可是花了5元另外加購的喔

 

nEO_IMG_DSC_9819

說到這雞翅,看起來真不討喜

擺在我眼前放了一陣子我都不太想吃

因為看起來炸的好乾、顏色略深略焦

後來是老媽問我怎麼不吃??趕快吃,不然老爸看到有剩又要唸老媽亂買一通

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拿了一隻來嗑

怕不好吃,先把雞翅分成兩半,先吃一部份

結果~~~沒想到~~~外面看起來乾乾硬硬焦焦的

裡面肉質很多汁很嫩口,且這雞翅感覺是有先醃漬過的

即使不加任何調味料都滿有味道而且很好吃耶

後來我就默默吃了兩隻(羞)

 

nEO_IMG_DSC_9820

我喝了兩杯咖啡後,老媽問我好喝嗎??

我說要不要倒一杯給他喝喝看

後來杯子就給老爸老媽品嚐咖啡了

還順便告訴他們,還有茶包可以泡喔,有紅茶跟綠茶的選項

 

喝完一杯咖啡後,老爸說要喝綠茶

我又去泡了一杯綠茶給老爸

所以說我這一杯25元的馬克杯總共喝了3杯咖啡跟1杯綠茶

是不是給它很經濟實惠又划算呢

老媽說~~~IKEA待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要回家時,老爸問我這家店名叫什麼??

我說英文叫IKEA、中文叫宜家家居

還問我這是新開的店嗎??我說不是~~~

不知道老爸這樣問是不是也覺得這裡很不錯

畢竟炎炎夏日,這裡有冷氣吹、小朋友又很有得玩

但大人除非是想買傢俱,不然也待不了這麼長的時間

因為我發現,這趟我們總共待了45個小時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等〞小朋友

~~雖然說天下父母心

……..這又都不是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