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20


 


從6號花園下來後,接著我們又到大溪的蕃薯藤買麵包


 


買了一個五榖雜糧跟乳酪大餅麵包


 


接著又到大溪街上去吃老阿伯豆干~~之前是在公園旁邊的一個小攤子


 


現在已經晉級店面了真是了不起丫~~


 


 



 


搞什麼??非假日耶,居然還要排隊??


 


不過好在手腳滿快的,所以我拍拍照也差不多輪到我了


 


 


 





 


目前已經是第二代了,沒看到老阿伯的身影了


 


不過年紀也大了,是該休息享福的時候了~~


 


 



 


黃金蛋??不知道是啥??待會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紅色衣服的負責切、白色阿伯則負責點菜、夾菜,合作無間


 


而且也不會因為名氣大、生意好而態度不好喔


 


因為有很多〞名店〞,服務態度真的是超級〞有水準〞的


 


 


 


 


 


 



 


這一大鍋魯的真是色香味俱全丫


 


顏色都有滷上去,一看就覺得好入味喔


 


還有~~這家全是賣素的,所以素食的人也可以吃喔


 


 


 



 



 


我點了黃金蛋、百頁豆腐、大溪黑豆干、素肚、麵腸.....有些我忘了名稱


 


這一盤~~台幣$140


 


個人我覺得加一些辣比較好吃耶,因為怕太辣只說了小辣就好了


 


後來覺得不夠又再去請阿伯再加,阿伯很親切的說~~當然可以丫


 


 


 



 



 


忍不住要誇一下這個黃金蛋,蛋黃有點溼溼潤潤的,真是超級無敵好吃丫


 


除了黃金蛋NO1,其他的也還不錯


 


至於NO2.....我給百頁豆腐,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