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一個人在搭乘公車、火車、捷運.....時,

你無法預料會是誰坐在你的旁邊,

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年輕的、還是老的,

是好人、還是壞人,

是漂亮的、還是醜陋的,

是善良、還是邪惡的..........。

========================

話說那天我從台北長庚搭乘專車回來時,

因為我算排在比較前面,於是上車時還有很多2個空位的位子,

我當然就選擇了2個空位的,

後來有一個男的上車了.......

其實那時我的位子附近還有很多2個空位的位子,

但那個男的毫不考慮就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

好像戴著耳機吧,就躺在椅子上很悠栽的樣子,

我心想...有那摸多的空位你幹嘛不坐、要來跟我擠這個位子,

當然心裡也很不舒服,

總覺得這個男的怪怪的,

於是我考慮了一下....就站起身換到旁邊沒人坐的位子了,

我想我這個動作很明顯了吧~~他應該感覺得出來我不太〞爽〞吧!!!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