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7


跟爸媽、小妹一起去南崁看房子(小妹要買新屋嘍)


看完了房子也12點多了


大伙兒沒吃早餐早就飢腸碌碌嘍


 


 


小妹說在同一條路上下去一點有一家皇廚泰式料理還不錯吃


有聽過但一直都沒吃過


所以我們中餐就決定去那裡吃


 


 


 



一進門口的造景~~裡面還有魚兒在游來游去喔


小蕊還想伸手去玩水壘,只是水好像有一點點髒


 


 





等候帶位時在沙發坐了一下~~小妹&小蕊


 


 


 




媽&小蕊


 


 


 




我們的座位


 


 




吃飯的〞ㄍㄟ   C〞


 


 


 




蝦餅


 


 


 




涼拌花枝


一整個好入味、好好吃喔~~洋蔥吃起來也沒有很嗆的辛辣味,反而覺得有甜甜的味道


 


 


 




大家都餓了~~總共吃了二鍋飯


我本來也沒打算吃太多飯的,但是叫的菜實在都太下飯了


所以忍不住多吃了一點飯


 


 


 




裝飯的容器很特別吧~~~順便將小妹一起入鏡


 


 


 


 




蝦醬高麗菜~~好吃,唯一一道不辣的菜,小蕊配飯都吃這道


而且還吃得到新鮮的蝦仁喔


 


 


 




辣抄豬肉(就是所謂的打拋豬末)


超級無敵下飯的,就是因為它害我多吃了一點飯


這道菜也是小妹的最愛喔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的椒麻雞


它的雞肉比較大塊,不過我覺得七彩雲南的椒麻雞雞肉炸的比較酥比較好吃


再配上醬料跟高麗菜吃,吃起來有清爽不油膩的口感


但是這道也不是不好吃啦~~只是輸給七彩雲南一點點


 


 


 




月亮蝦餅


餡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蝦肉喔~~厚厚一層肉餡,一看就知道是真材實料


 


 


 




泰式檸檬魚


不愛吃魚的我,卻會吃檸檬魚喔


酸酸辣辣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讚


這條魚我們吃的太乾淨了,最後只剩下魚骨


就連香料跟菜都被我們嗑光啦


 


 


 




酸辣海鮮湯~~湯我喝了好幾碗


裡面還有香菇的切片,香菇吃起來很飽滿的口感 


只是海鮮的料我沒有那麼喜歡


 


一整個吃下來覺得還滿好吃的


只是價位是比七彩雲南貴了點


 


 


後來還想拍拍外面的照片~~~結果相機沒電


這幾道菜也是硬撐著照完的


好在每一道都有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