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1

光棍節~~~第一次聽到這名詞

今天剛好小蕊運動會補假,有猶豫要不要請假帶他跟大妹出去走走

但氣象報告說,天氣不好~~所以一直沒有決定

 

早上,上班鬧鐘響了。。。

咦~~~起床看天氣如何,沒有下雨耶

趕緊LINE給經理、副理,告知臨時有事請假一天

也LINE給大妹說我請假,打給我~~

也LINE給同事交代「辦公室同仁」的午餐著落

是說~~沒上班的我依然如此忙碌

但更忙碌的在後頭呢!!!真搞不懂我今天是休假嗎??感覺比上班還忙~~

 

跟大妹討論要不要找老媽

但又要繞回去載他,後來想想~~我們的目地的在新埔「應該」還算順路

便打給老媽問他要不要一起出來

老媽抓到機會往外跑,當然要嘍~~~否則平日都關在家裡帶小孩難怪能出門就要出門

 

今天是計劃喝下午茶

所以路上先簡單吃個午餐(不能吃太飽的)

就帶老媽來這家他覺得好吃的牛肉麵

 

 

 

nEO_IMG_DSC_2171

nEO_IMG_DSC_2170

三十年老店  北平麵食館

很幸運的我們,居然店家前面就有一格停車格可以停

 

nEO_IMG_DSC_2172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像以前的大灶

上面一大鍋一大鍋的料理

老媽說~~~不是老的老闆了,已經換下一代在經營了

 

nEO_IMG_DSC_2173

MENU~~麵類部份有麵、米粉、粄條可以選擇

 

 

nEO_IMG_DSC_2175

牛肉麵$90

真難得大妹點牛肉麵~~因為我們都沒有特別愛吃牛肉麵的牛肉

大妹說,沒吃過這家的吃看看,也順便可以給我拍照

大妹還在唸說那天看我吃段純貞的牛肉麵好好吃

我說~~好呀!!要吃我可以帶你們去吃(結果雄雄想到它禮拜一公休)

 

nEO_IMG_DSC_2174

牛肉湯粄條$50

酸菜已經加在裡面了、粄條吃起來還算Q滑

湯頭也還OK,只是沒有特別覺得很驚艷的FU~~

 

nEO_IMG_DSC_2185

牛肉湯餃$80,是沒有加牛肉的喔,但老媽說他是要加牛肉

趕緊去問老闆,老闆說如果要加也可以

但湯餃都$80了,再加牛肉不知道多少錢??

 

nEO_IMG_DSC_2176

小魚干炒豆干

小魚乾太酥、豆乾沒有入味,整道菜偏淡@@

 

nEO_IMG_DSC_2177

老媽不切小菜不過癮,每次都點一大堆小菜

好在我有極力制止才點了這一點點~~~

腸子滷的有入味、豬頭肉也好吃

 

nEO_IMG_DSC_2186

老媽的湯餃,硬要分食給我跟大妹及小孩嚐嚐

水餃還算滿大顆的

 

nEO_IMG_DSC_2187

內餡是豬肉高麗菜,還滿飽滿的

高麗菜的味道滿重的,也是不沾醬就有味道的水餃

但我都習慣咬一半後,再加一點牛肉湯汁一塊吃

 

nEO_IMG_DSC_2178

nEO_IMG_DSC_2190

牛肉是略帶筋的部份

但我覺得牛肉燉的不夠軟嫩,好在有含了一些筋還不至於太太太過柴

但因為牛肉不夠軟爛,害我卡牙縫卡的好痛苦啊

 

nEO_IMG_DSC_2181

老人家牙口不好~~還是乖乖吃我的粄條好了

 

nEO_IMG_DSC_2182

燙青菜(小)$30

因店家說大陸妹剩不多,所以加點白菜可以嗎??

這樣也不錯,可以吃到2種青菜

 

nEO_IMG_DSC_2183

燙青菜淋上油蔥跟醬油膏,醬油膏味道還算滿重的但還不至於太鹹

吃起來很清爽

 

nEO_IMG_DSC_2184

湯頭還算OK啦~~

 

一餐吃下來~~三大三小(有一個在睡覺的)

總共吃了$420

算是還可以的一頓飯

 

 

 

北平麵食館

地址:楊梅市楊新路81號 (沒看到名片只好拍了門牌)

這家店就位在楊梅火車站往新屋方向沒幾間店面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